重感冒加上工作繁忙,我實在無法短期間把REPO完成,
這樣變成拖到許多想發文的進度,真有點困擾(汗笑)
譬如說我人生第一次出國的遊記之類的。

還有當初被東京千秋閃死人REPO激到開出來的支票...(笑)


突然想到上半場結束前,大家一起跳完WE GO TOGETHER的時候,
其實是人數漸漸減少,一組一組退場的,
又是只記得最後剩RIZZO、DANNY、KENICKIE三個人手肘勾手肘,
(還是手握手?嗚,果然REPO這種東西不該拖太久...)
最後明明在吵架中的RIZZO和KENICKIE兩個人狀似和好地從舞台中央後方退場,
剩下DANNY一個人在台上,明明決定好舞伴了,還是落出寂寞的表情。
我怎麼可以忘記這段前一秒笑顏滿開的DANNY,下一秒迅速枯萎的重要表情。
看到DANNY這個樣子,在現場有入戲的心境下會覺得口是心非DANNY是個自作自受(笑)
不過現下溺愛生田君的心情大過那入戲心境時...
就覺得神田SANDY妳什麼東西,居然讓生田DANNY為妳露出這種表情XD(←病了)


SCENE 3 バーガーパレスの外/正面

FRENCHY站在漢堡店門外煩惱的樣子,
從舞台左側各自帶著武器登場的T-birds成員,
KENICKIE拿著球棒、SONNY拿槍、DODDY帶著鐵錬,
SONNY:喔,FRENCHY!美容學校下課了嗎?
FRENCHY:嗯,今天比較早!那裡的老師們狠識趣的。話說回來,你們為什麼拿著那些東西啊?
KENICKIE:要和フランメンコ(佛朗明哥)高校的傢伙決鬥啦。
FRENCHY:咦?真的嗎?為什麼?
KENICKIE:妳記得我帶到PARTY的那女人嗎?
DODDY和SONNY兩人一起表演了CHACHA囂張的舞步:ONE TWO恰恰恰!
FRENCHY:啊哈哈哈!就是和DANNY一起獲得優勝的女孩對吧。
SONNY解釋CHACHA是フランメンコ高校老大的女人(比出小指),
然後那天晚上DANNY把手伸進人家裙子裡去被抓包了的樣子...(蛤?這到底是不是我聽錯,抱頭)
SONNY正想為FRENCHY解釋得更深入的同時,感謝KENICKIE打斷他了(淚)
KENICKIE:喂喂喂喂,那不是DANNY嗎?(指向舞台右側)
DODDY:真的耶!
FRENCHY:穿著短褲耶,怎麼了啊他!(興奮)(←擅自為別人情緒加上註解的我...這樣對嗎XD)
(我想...興奮的是我才對吧,爆)
SONNY:而且是馬拉松服耶!

閃得要命的DANNY從舞台右側跑步出場!
斗真他本身就夠白了,還穿著白吊嘎+白短褲(就在袴下)+白鞋+白襪(拉到小腿肚),
更是顯得整個人白到發亮!褲子超短的啦...(*/∇\*) キャ(指間張開)
白拋拋的臂膀,白拋拋的大腿,白拋拋的小腿,而且腿上經望遠鏡確認,光滑!(≧∇≦)/ ハハハ
上臂的線條狠好看,想必是直人役的功勞~
不過感覺和Sさん一樣是假肌肉XD(S是誰我不會講的,逃)
這點在他舉CHACHA時有相當好的驗證...
初日我還非常害羞地不敢拿起望遠鏡仔細瞧這身打扮的DANNY,
但是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我在隔天就非常鎮定地舉起了望遠鏡(笑)
KENICKIE:DANNY,你怎麼了你!那什麼打扮啊?你菸要放在哪裡?
DANNY:你問了個好問題耶~!(伸手往褲檔掏去)

初日:卡,掏狠久,久到想問到底是在褲檔裡玩什麼...(爆)
21日:比起初日算滿快拿出來的XD
22日:要拿出來時,被褲頭卡到手~哈哈哈哈哈哈


FRENCHY尖叫,真的是沒有必要(笑)那個角度要是能看到什麼也就福利太好了...呃不是啦XD
SONNY:不過你來了太好了,今晚要和フランギン高校的人決鬥啦!
掏出煙和打火機的DANNY,就開始點火抽起煙來。
其實我痛恨煙味,但是DANNY抽煙姿好可愛XD
DANNY:幾點?
SONNY:九點!
DANNY:是哦(轉身準備離開樣),加油哦!我還有田徑部的練習,先走了!
整個置T-birds於不顧耶他!(≧∇≦)/ ハハハ
大家急忙把他喊住,DANNY卻推拖到教練身上。
KENICKIE:拜託你了,你到底加入田徑部要幹嘛?
DANNY:不要管我啦!(聲音變小)我也是...狠認真地在做的!
(低頭眼神遊移貌超可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真的太爆笑了這句!
講完後叼著煙,邊抽邊跑步要往左側離去的DANNY被一句話弄得嗆到而停下來XD
SONNY:該不會是喜歡上啦啦隊裡的女孩子了吧!
是說邊抽邊跑這動作本來就狠逗~再加上他此地無銀三百兩嗆到的樣子,吼,非常有趣(笑)
DANNY:SONNY....我砍了你哦!(←惱羞成怒最佳代言人XD)
DODDY:吶,DANNY,你不在的話,我們會變沙包的啦(這個單字...TAT,相信三朵花會懂在講什麼)
DANNY:我知道了啦!我去!...教練說可以的話嘍!拜啦~
FRENCHY:那,加油哦~(對DANNY背影揮手)
於是DANNY又叼著菸跑步往左側退場了。

初日和21日:都是背對著FRENCHY,頭沒有回,手向上舉然後揮一揮退場。
22日:有回頭拋一記媚眼給FRENCHY,然後退場。


首先發汗的SONNY:什~麼~嘛!本來就是因他而起的決鬥耶!他居然丟下我們!
非常鎮定的KENICKIE:和那傢伙交往前,就要有相當的覺悟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全場大爆笑!
KENICKIE:對了,FRENCHY,妳可能會受傷,先進到店裡去吧。
所以FRENCHY就聽話退到店裡去了。

進入戒備狀態的三人環顧全場...
一陣沉默,KENICKIE用球棒敲著手來回跺步,
SONNY:回去吧?DODDY:嗯!
KENICKIE:喂!那些傢伙肯定會來的啦!是說けつやろ怎麼回事!?
SONNY:別管他了啦,那傢伙該不會和ZUKO見面後就放鬆了吧?
KENICKIE:那些人啊,我們三個人對付就狠夠了對吧!

好像T-birds少了一個人?是滴,KENICKIE也有提到他XD
沒頭沒腦從舞台右側衝進來的ROGER和大夥兒混戰了一陣,
雙方發現來者非敵後,
ROGER:咦?那些人呢?ZUKO也不在嘛!
SONNY:你在幹嘛啊!也太慢了吧!
ROGER:煩啦你,被我爸叫去油漆地下室(偶聽嘸之後,PEI來解惑了!XD),做不出適合的武器,我把這個變裝後帶來了!
DODDY:那是幹嘛用的?
ROGER秀出的東西,是可伸縮式的那種指揮棒,
PPT會議中現在一般不都會使用紅外線嗎?指揮棒就是在紅外線之前的使用道具。
超蠢的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還妄想和拿球棒的KENICKIE決鬥!那玩意兒被球棒打到斷了一截XD
還弄傷了SONNY,
SONNY:小心一點!受傷了怎麼辦啊!!!(抱著似乎被劃傷的左臂)
於是SONNY就不爽地把那東西收一收往舞台左側丟掉了,
ROGER:你該不會是在怕受傷吧(狠賤的口氣XD)
初日就弄壞了那道具(笑)結果後來的場次看起來像是用膠帶把斷掉的那一截勉強黏好就上陣。

KENICKIE:吵死了你們!給那些傢伙看看你的屁股就可以啦!(邊說邊拉下ROGER褲子,露出內褲)
FRENCHY從店門探出頭來,碰巧看到這一幕後尖叫了。
結果大家非常受驚而慌亂地往舞台左側跑走了。
剩下DODDY留在原地對他們背影喊:喂~!你們跑哪去啊?!
DODDY和FRENCHY兩個人對看羞答答,
欲言又止的DODDY鼓起勇氣:這禮拜我去美容學校接妳,回來的時候要不要去哪裡喝杯可樂啊?
FRENCHY:好啊。
興奮少年郎聽到回答後深呼吸了幾次,左右反覆亂看傻笑,就是不敢對上FRENCHY(笑)
終於吐出一句:太好了!
然後人也往舞台左側退場XD

FRENCHY:啊~啊,怎麼辦~?太糟了!對誰也說不出口啊,被美容學校退學了這種事。
接著因為本人狠想趕快結束這段落(爆),開始狠快地帶過XD
FRENCHY希望有神仙來指引她該怎麼做,結果神仙真的出現了!
而且是從天而降!
由赤坂泰彥飾演的TEEN ANGEL,
開始唱起BEAUTY SCHOOL DROPOUT(美容学校の落第生に贈る歌)
勸FRENCHY放棄美容學校,回去唸高中吧,
電影版這段出現的女孩們是新面孔,不過舞台劇當然是重覆利用人手,
所以PINK LADIES有登場,推著經加工過的辦公椅(接上烘頭髮的那烘罩)出場,
我想好學生群應該也有登場。
這一段的PINK LADIES的服裝好漂釀~粉紅粉紅閃閃閃的!
最後她們是坐在椅上,自己用腳一邊推一邊往左側退場,還一邊向鐵獅玉鈴瓏FRENCHY揮手。
FRENCHY,對不起XD

自從初日知道赤坂泰彥會從天而降,我後來都會不由自主在時間快到時抬眼往上看(笑)
是說赤坂さん還會唱到他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就走回送他下來的架子XD
那個架子啊,背後是有安裝翅膀的耶!等他升上去後,會用左手握住繩子STAND BY,
然後繩子一拉,翅膀就會展開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點是22日坐得比較前面才注意到的。

下半場第三幕結束。




11/14大阪初日,加油嘍,斗真。

是說下半場DANNY出番的部份還滿少的耶,導致我記憶有點不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