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這本有稍稍撫慰我錯失TV月刊12月號的傷心,
那裡面除了透馬還有我家深キョン啊,本以為一箭雙鵰狠開心,
結果...都新聞團害的(?)還有赤西害的(?)



もこ君我要拔你睫毛XDDDD
無法形容這人到底是什麼程度的帥,
顧著迷濛就夠了(≧∇≦)/ ハハハ

上一檔是東京鐵塔,現在出演働きマン覺得很開心,
畢竟休了頗久,不過也有去國外取材拍攝嘛,也不算完全閒啦
還說自己比較偏松方弘子的工作態度
(有閒有心的話再寫他的訪談吧...)



腿長真好,人正真好,身為衣架子真好???)
雜誌訪談都還會提到透馬,小栗我愛你(動機不純XD)



好可愛噢!都要被你吸進去了(吸到哪裡?)
全私服可見ヒロくん品味不錯
...有一張用腳夾酢醬草可愛極了,雖然只有特寫腳XD
ヒロくん的腳好美~

翻譯內容在靜家看過真是感謝°・:,。★\(^-^ )♪ありがとう♪( ^-^)/★,。・:・°



僅僅18才,真是大有可為大有可為(在指哪方面XD)
所謂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其實人家在花君早就有露了,只是沒有特寫這樣容易噴鼻血なにこれ XD)
雜誌上的標題下得才賤咧...
什麼圧巻の肉体美、ついに解禁,有在禁過嗎XDDDD
但是說他圧巻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テレテレ



漂亮要炸開的六塊肌,溝端抵敵你要好好維持,
不要瘦下去也不要太肥啊~
這膚色真的極品!
無辜的眼神好誘人,真的很恰當耶,萬一他擺邪邪誘惑那款一定太over!
(一樣有閒有心才會寫訪談內容,不然自己看過就算了XD)



最後以代言服飾的溝端抵敵做結尾真是完美!






才這麼想咧...為什麼要讓我翻到最後發現有飛輪海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