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膚淺~o(>▽<)o キャキャキャキャ
漂亮男孩們齊聚一堂我只能心花朵朵開啊啊啊啊啊

漫畫改編而成,
台版譯名從偷偷愛上你變成花樣少年少女
不過我沒看過原著漫畫

很多人把漫畫、台版花樣少年少女、日版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拿來一起做比較,
但這三種版本,我只有看過日版的,
也就無從比較起,只能說看得很高興啦~
所以說有時無知(?)也是種幸福 (什麼屁結論XD)

認識堀北是從のぶた開始的,陰沉女孩大作戰!
接著看了令人很囧的詐欺獵人,
再接下來更囧上一萬倍的鐵板少女,
我一直對這女孩是不是有演技抱持著很大的問號;

在のぶた裡我感覺稱不上有沒有演技,因為劇本的吸引人比重對我而言是比較大的
詐欺獵人很勉強地撐著看完了,鐵板少女則看了兩集就追不下去!
本來也不看好她在新劇的表現,
誰知道,第一集看完還真有想看第二集的衝動~

當然,很大一部份的原因其實歸功於我是個貪戀男色的傢伙(≧∇≦)ぶぁっはっはっ!!
不過,堀北詮釋的瑞稀我頗能接受
故意裝MAN好可愛啊~滿嘴おとこ用語也好可愛啊~

其實一開始是衝著有斗真才看的,
自從在花男2被他電到之後,就很期待他的新劇啊
借洗髮精那段是本集最大サービス
キャー q(≧∇≦*)(*≧∇≦)p キャー
不過斗真你趕快吃壯一點啦,這樣姊姊才會狂噴鼻血啊(?)

我等不及看第二集預告中,中津秀一流鼻血的畫面 ヽ(〃v〃)ノ パァァァ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