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2007冬季檔的一部戲啊,拖到現在才寫真的是個意外
主題曲到底哪一首呢?答案是安室奈美惠的baby don't cry

為什麼會說是意外?因為一開始根本沒把這部列入收看名單裡
(;^_^A アセアセ
一直到我名單中的冬季檔全看完以後,才突然拿來當成下一季開始前的墊檔戲

釋由美子的印象,只有stand up!曲り角の彼女七人の女弁護士
其實她在這前兩部裡的表現都很亮眼,詮釋的感覺也恰到好處
不過在女律師那部開始主役有點慘不忍睹!
所以說她這個主役...我真的沒法接受啊

關於這點,我看完全劇的感想是,
把釋由美子當女配角,然後四兄弟當成主役的話,
就可以很順暢地看下去了~ o(≧∇≦o)(o≧∇≦)o

除了對釋由美子有意見以外,其他配角我都覺得好棒
大哥航(堺雅人 飾) 彎彎的眼睛讓我老以為他在笑,很有沉穩的大哥樣哦
二哥修(池田鉄洋 飾) 我愛他怪怪的搞笑,本來很討厭在醫龍裡的他說,看來又是實力派一枚
三哥智(要潤 飾) 擺脫花瓶形象在這部不同以往的表現很讚啊!在第一集用帥臉說著萌え~XDDD
小弟陽(本鄉奏多 飾) 冷淡的個性真的頗適合他,彆扭地表現也好可愛~
編輯長川村亮子(真矢みき 飾) 怎麼辦,她在AP給我的三神教官印象太深,突然的脫線少女風讓我笑到滾地了啦~
田中一郎(寺島進 飾) 一直以來以黑道形象遍佈每部戲,哈哈,當然這部也沒例外,不過好笑的反差在於他擔任少女漫畫編輯哦!びゃははは (≧ω≦)b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晉身為上班族的一員,
對這種仕事劇真的特別有認同感哪,
尤其第二集主題:仕事をナメるな!お前はクビだ!(別小看工作!你被解雇了!)
喜劇式輕鬆地帶出要表達的主題,
最愛的一幕是修と智扭打,然後航和陽要拉開他們,結果大哥航一直被推開還表演(?)前滾翻
(≧∇≦)ぶぁっはっはっ!!
這個梗真是點到我笑穴啊啊啊啊

總之呢,完全是輕鬆喜劇走向,想要放鬆心情的人大推薦哦
不過結局有點讓我覺得很牽強,關於秘密...
まぁ~一點點小瑕疵不影響這部戲,還是值得被大推 (@^∇^@)

PS.緯來日本台2007/7/6起一到五的21:00放送中,別錯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