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很愛這種千金大小姐風,Mina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啊~
本次翻拍了許多雜誌上的圖,大家一起朝大小姐邁進吧(誤)


首先是:エビちゃん的時髦關鍵字!

辛辣風的動物紋



短版套裝



氣質的深藍色(royal blue)



編織風裙子



bootee風靴子(短靴)



流行復古的鮮豔色彩



飛行員夾克



無彩度短褲







再來:cancam讀者13種職業別OL  票選'07秋季購入單品順位:



1位:秋材質的ワンピ(one piece)
2位:進化系迷你裙
3位:LADY風上衣
4位:洋裝式風衣外套
5位:box skirt(我不會翻...英文太差可以叫箱型裙嗎?XD)
6位:多層次上衣(假兩件式吧?)
7位:亮皮小物(雜誌上是刊亮皮包包,很大人風呢
8位:千鳥格單品
9位:鮮豔色彩單品
10位:秋材質短褲

我個人最想買的是ワンピ啦,是說已經唸很久了



亮晶晶的東西我很沒有抵抗力的,
這個大腸頭髮束說明了流行這玩意啊~總是會輪到你的!
我很久沒用大腸頭髮束了,沒想到它竟然出現在エビちゃん手上~

右邊的金色包包只是我偏愛的色系啦



靴子!靴子!靴子!
秋天到了,果然靴子就開始登場了呢
特別的反折短靴,還沒看到雜誌之前,就已經從日貨賣家看到可愛的短靴嘍;


瞧~エビちゃん和山田優的美腿穿上靴子有夠帥氣!

右邊的マキちゃん搭配的是長版針織上衣+小碎花短裙
秋天一定要來一件小碎花啦~♪~~((*^o^*)(o^_^o))~~♪
(其實我早在9月號就被小碎花這個單品燒到,然後買了一件牛仔拼接雪紡的碎花裙哦



這一件!
有天理嗎?可以這樣放火燒了又燒、一燒再燒的嗎?
9月號是山田優穿藍色的亮相,
現在10月號換直子穿桃紅色是什麼意思....( ̄~ ̄;)ウーン・・・

要報告一下,我八月中時真的去了南西三越rosebullet櫃問這件...
但是沒看到,
果然台灣的貨不可能和日本同步嘛?!Σ( ̄ロ ̄lll)
(如果真要買,藍色和桃紅色哪個好呀?)



左邊エビちゃん穿的黑色上衣袖子是雙層的,很適合粗臂人穿著,應該很適合我吧( ;; ̄3 ̄) 

右邊山田優和マキちゃん,
小碎花再次出現~
而且,皮衣外套搭小碎花洋裝真的好殺!我目光整個被吸住移動不能!



不好意思,我這人喜歡的款就是一直鬼打牆地重覆びゃははは (≧ω≦)b

左邊是針織洋裝+襯裙,配上反折長靴,一整個有秋天味~
所以夏天的洋裝在秋冬還是可以拿出來用的

右邊的重點是咖啡乘馬靴,去年冬天這款靴可在台灣紅翻了~
今年看來還是火紅得緊呢!



淺色輕飄飄上衣看起來總是那麼浪漫~但是好有澎脹效果,我心有障礙(ー’`ー;)



黑色襯衫...很美妙的單品啊!
不過領口的蝴蝶結我手殘很難讓它漂亮呈現(_´Д`) アイーン
而且這張的マキちゃん未免也太甜膩~



左邊我對不起エビちゃん,很明顯我完全聚焦在那雙美爆的靴身上...

右邊...
我能說什麼?9月號已經被我拿出來現一次,
現在10月號又出現了~該說我眼光好嗎?キャーq(≧∇≦*)(*≧∇≦)pキャー
穿起來的感覺果然很甜美~哦....



左邊洋裝式外套,好搭單品,單穿也沒問題

右邊短版斗蓬式外套+短褲+金屬色包包,我喜歡這種帥氣俐落感



不一樣Look的エビちゃん,
左邊很像歐美模特兒在拍時裝雜誌耶,
右邊皮衣外套+長針織洋裝+黑長靴+高聳可愛髮型,是在拍芭比物語嗎?(≧∇≦)/ ハハハ



運動風也一樣甜美的エビちゃん~那隻狗好可愛
勾人的マキちゃん



暈~
木村的防水手機dm,
天殺的勾人!
明明是個已婚人士,還兩個女兒的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