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壞傢伙的氣質,即將被翔太くん帶著殺氣的眼神給灼傷...
超敬業的孩子~

骨子裡帶著新電影ワルボロ角色コーちゃん的靈魂上雜誌封面呢

Boon是男生的雜誌,
如果不是因為封面出現翔太くん,我想我根本不會去看吧

訪問內容我小小翻一下,沒有整篇翻,是說也翻得不好啦,請隨便看看)

當ワルボロ邀你演出時,是什麼樣的心情?

聽到電影名稱ワルボロ,混混用詞讓我有點不安...
然後馬上去買原著,看了以後...超有趣的啦~
就變成絕對要演的念頭了

第一次主演有什麼想法?

果然還是會有壓力、再來就是想要了解所有電影相關事物,
從導演、製片到美術指導,和每個人交換意見...大概是講溝通怎麼表現之類的)

與共演的演員們談得來嗎?

總之這次抱著想好好地試試看的心情,
雖然才第一次對戲就直接跟對方說:這邊我想這樣演、想這樣做...
根本進入攻擊的狀態
結果大家很積極地回應我:我是這樣想的、我的話會想這樣做...之類的想法,
真的覺得太好了

換個立場的話,會覺得這傢伙囉嗦死了!的可能性...?

如果我的立場倒過來的話,的確會那樣想呢,
那樣一來,會覺得不更努力讓對方了解不行啊!
要給別的演員意見,得先把對方台詞的部份也讀過才行啊,
然後才能說:這樣的演法也不錯吧?
就算被嫌煩也無所謂
但就結果來說,還是和大家滿要好的啊,
也會和大家一起去喝酒吃飯呢

順便問一下:翔太君是怎樣的中學生呢?

那時頭髮長到被老師唸要去剪的程度,各式各樣的藉口都用過好想知道哦XD)
結果老師說:如果你把頭髮綁成像女孩子樣的辮子就ok
然後我綁成像黑人頭那種辮子,老師果然還是生氣了(≧∇≦)ぶぁっはっはっ!!
還有學生服不穿黑的不行,結果我穿了黑色的夾克,果然還是不行啊(笑)

就是過著這樣的中學時代

自己覺得有興趣的事絕對要去做、雖然這樣可能被稱做不良學生呢,
總之是很有個性啦(笑)

相當受女孩子歡迎嘍?

中學三年級時,我們那一群上學時,會聽到窗邊有人喊:松田學長來了~OO學長來了~
類似FAN的那種存在感吧,
所以情人節也會收到巧克力,
說是受歡迎,不如說是一種流行吧

這次演不良少年很自然的表現代表著?

本來就在學校裡最強的班級裡念書哦,考試也總是拿滿分或90幾分
但是國二的時候,突然不了解:我是為了什麼唸這些東西呢?的意義,
然後就變成不良少年這個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翻
所以這個部份和コーちゃん有相當程度的連結呢!

對於演員這份工作的認定是?

總之目前除了這個(演戲)就沒了,如果不演戲死了也沒關係;
不在演戲現場的話,我覺得就沒有了我存在的意義

有看過哥哥龍平的演技嗎?

當然有嘍,
和他一直很要好地在一起,工作上的事偶爾也會和他聊;
畢竟是離自己最近的人嘛
(他)會以大哥的身份給我意見、我很尊敬他哦

最後讓我們聽聽你今後的目標吧!

對於現在我所做過的還有很多不滿意,(自己)無法對於自己做過的事去評論,
還有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事想要做,
所以無法給自己ok的標籤
每次都盡全力去做,從不覺得這樣就ok了
從今而後也要抱著這樣的心態、希望做出不會後悔的事;
總之現在不想處於安定平穩(一成不變?)的狀態呢



這是直人休閒版嗎嗎嗎嗎嗎??XDDD かっこぃぃぃぃぃ~

原來翔太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呢,真是個好孩子!
也不枉費眾姊姊妹妹們對你狂熱的支持了(笑)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するから、頑張ってね~

And之後會再為ワルボロ再寫一篇文吧也不知道為這電影寫幾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