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因為他太漂亮了,導致我真的有點失憶...
而且有點兒像夢(笑)

初日的挨拶一共兩場,
分別是9:45那場的上映後,以及13:35那場的上映前。

第一場看完其實還沉浸在電影情節當中,
直到看見媒體陣仗擺出來才想起來,啊,斗真會來現場,
胡亂地把臉上的淚痕抹去,看著攝影記者們拿著吃飯工具陸續進入會場,
有三個STAFF拿著牌子站上台,
應該是先測試待會兒進場的主角們拍照位子的效果,然後被媒體們拍拍拍個不停,
下手司會赤荻歩(這樣打出人家全名好嗎...)(←完全已經打了XD)出現,
和大家打了招呼,說自己也看了這部片,真的很感動~(以下略)
然後他開始和現場觀眾打ち合わせ等一下要做的事,
雖然因為是個驚喜,所以也不能彩排(笑)
在進入會場前大家都拿到一張A4大的紙張,
一面寫著要給演員及導演的驚喜流程,另一面則載有花水木的歌詞,
另外還拿到很大一張ハナミズキ的花朵造形硬紙板,
讓我意外的是檢查完入場門票之後,有男性西裝筆挺的工作人員檢查包包耶...
嘴裡輕輕唸著啥我沒聽清楚,依稀聽到相機和錄音筆之類的詞XD
雖然我包包口一開就是個相機,但是他也沒阻擋我(?)
但我是好孩子,沒有拿出來錄影或拍照啦,(請大家在相關場合也不要這麼做)
現在想想還真是阿呆,為什麼不拍個開演前大家擠著選購GOODS的照片呢?(笑)
司會也再次在台上提醒大家,請勿錄影或錄音,否則可能會使得挨拶中止,
應該是因為有媒體吧,因為第二場好像就沒有被檢查耶(笑)

在赤荻さん終於介紹主要演員和導演進場前,我還不知道到底會從哪裡出場,
望望舞台後方觀眾進場處,又望望舞台側的出口處,
隨著赤荻さん的聲音及手勢,他們從後面沿著走道出現了!!!!!

走道!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激動,閃亮亮的人兒漸漸、漸漸向我走近,
就在走道旁的位子實在是太幸福了,最近的時候大概只有不到兩隻手臂的距離,
就如同大家在新聞上或者是王様のブランチ上看到的,
他穿著白西裝,袖子反折到手肘處,白西裝袖子捲起來而露出的部分是蛇紋的圖樣,
西裝外套左領別著銀色星星的徽章,裡面則是穿著領口有著橫紋交錯的T恤,
黑色褲子讓他的腿看起來更細了。
之前試写会的時候,他站在ガッキー的左邊,也就是觀眾席看來的右側,
而這次,由觀眾席看來由左而右分別是導演、斗真、ガッキー、理ちゃん,
他.這.次站在ガッキー的右側...
我也只能不斷在心裡感謝老天爺キャッ(/д\*))((*/Д\)キャッ

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嘴角微微上揚,全身發光地走著,
用一種他本人大概覺得很帥氣的左搖右晃走台步姿(ノ∇≦*)ポッ
邊走邊向客席大概揮了兩次手,
視點不知道究竟落在哪裡,雖然我和他曾經那麼近也沒對到眼(笑)
經過的時候忍不住喊著他的名字,手也不住地向他揮著,
好後悔沒想到要做個小小應援扇帶去(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