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6  
2013年10月26日於しやがれ播出。

這間店的店內空間真的超小而且狹長,我一個不小心還錯開右邊掛著檞寄生的店門......
結果從門縫看到拿著麥克風熱唱中的歐吉桑!!!
趕緊把門帶上!!!XD

這麼小一間也能開飲食店實在很神奇,老闆很健談而且對歪果客人完全不大驚小怪,
因為他早就被大量各國阿拉洗飯的迷妹們洗禮過了XDDD

IMG_4173  

IMG_4175  

IMG_4178  

IMG_4182  

這次我坐到了J坐過的位置,
然後很隨便地點了咖哩飯~超!級!好!吃!
值得推薦的咖哩店家!!!就算不是阿拉洗飯,也值得前去一嘗哦。
不過是說老闆收到我們的點餐後就轉身料理去,完全忘記倒水給我們.....

本想自己動手倒,但杯子在吧台裡面啊啊啊XD只好開口お冷をください~



IMG_4179  

反正老闆也不怕生(?)所以就試著攀談~
試圖問出一些節目收錄細節XD
不過因為kyoko記憶體有名地小!所以現在還記得的只剩下兩件事...
一件是收錄當天(10/1)他們是很晚才去店裡,
另一件就是收錄過了三天之後,AIBA私下曾去外帶過~
AIBA去的當時,毫無變裝!店裡只有一位客人的樣子,所以沒有造成什麼大騷動XD

後來我搜了其他日飯的食記,
好像還有提到AIBA對老闆說:播出之後應該會有很多嵐飯會上門光顧,到時候還請多多擔待了。然後他等熱潮退了以後還會再上門光顧的~
AIBA真是個溫柔用心的哀斗魯耶~(拇指)
老闆不停蕊屁關於阿拉洗的事情給上門的迷妹們聽,人有夠好的!XD

好人老闆還主動提議要幫我和同行友人小君拍合照,
可是他用濕濕的手直接接過我的DC.....

好吧,看在他人那麼健談又很耐煩地告訴我棉那麼多裏話,就算了←

有機會路過広尾駅的話(好像有點難XD),一定會再上門光顧~
感謝招待啦~!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