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改編作品,
所以拍攝手法運鏡
、畫面轉換切割等,都非常漫画らしい


總共12話,
你以為ヒロくん從頭到尾都像上面這張一副白馬王子樣嗎?
我承認我是故意先放這張來騙人的XD

基本上ヒロくん是演個愛撒嬌又偏娘的ガキ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而且從第六話才有ヒロくん的戲份,
(是的,只想checkヒロくん戲份的朋友們,我知道大家關心的重點...XDDDD)
劇中角色設定是女主角幼稚園的同學イブシ,

第一個鏡頭是背影,再來就是唇特寫XD
很好認,真的
全劇講関西弁,這麼黑的ヒロくん很有関西人的說服力
(偏見XD 比如說:柯南裡服部平次)
在車站被女高中生用初戀話題搭訕,但這死孩子不給人家台階下也就算了,
破口大罵那女生笨蛋還叫人家先照照鏡子去!
後來女生惱羞成怒叫他去死後走人,他還罵人家來搭訕就不要半途而廢XDDDD

認出千尋(本劇女主角)是幼稚園同學,居然還是像小時候一樣指著人家叫ウンコ
後來才發現這死孩子只要是女的全叫ウンコ XDDDD
有一幕他在橋本(本劇男主角)面前稱千尋為ウンコ,
被橋本捏住嘴唇糾正他要叫千尋,結果...
イブシ居然嘟著嘴要吻橋本ε=(>ε<) プッー!
(這種小朋友純愛劇可以搞BL嗎XDDDDDDD)
另外イブシ的絕招:bodyattack...我提只是想說ヒロくん講這種日式英文真是難為他了XD

機車練習硬要跟來的イブシ,登場方式有點偏差...
滑板是很帥,但是你不會剎車硬來就....XD
被橋本抓起來丟在椅子上教訓他不要這樣亂來,
イブシ說著你要幹嘛啦~邊又嘟起唇索吻 (≧∇≦)/ ハハハ


和茶子吵架、站在摩托車上鬧橋本,都高中生了~イブシ你真的很ガキXD
最後弄得腳受傷,暑假搞得要住院也是自業自得啦!

我愛住院這段~
イブシ先是懷疑茶子(千尋的親友)的果凍一定放了ウンコ,一直掙扎亂動大喊自己好可憐XD
然~後!這傢伙做了結界(≧∇≦)ぶぁっはっはっ!!
千尋和茶子都傻眼,茶子還罵他ガキかお前! 他就是啊XDDDDD
茶子還說他腳包成那樣太誇張,故意搔他腳捶他腳包那麼厚怎麼會有感覺,囧)

憑藉腳傷的藉口,イブシ要橋本幫忙拿書包,最後還跳上橋本的背要人家背他!

橋本對千尋說這陣子要暫時和イブシ一起上學,畢竟對他腳傷有點責任...
千尋就自動不再早到車站,結果錯過了橋本故意早到三十分想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
話說千尋本來沒發現,是イブシ推理(?)出來的ε=(>ε<) プッー!

最上面的第一張,是的,就是名探偵ヒロ啊啊啊啊啊啊~
(mちゃん所以妳的暱稱其實除了和透馬連結,還有這部戲的連結XDDDD)

第二愛的就是這段XD
舉著傘小跳步轉圈邊說猜中了猜中了,變態級的可愛!

去哪裡生出來的格紋福爾摩斯帽+煙斗?(笑)
又是長得要死的睫毛~

最後被冷落在角落用雨傘畫圈圈也好可愛(○゜ε^○) ぷぷぷーー

沒發覺橋本感冒的千尋,放學後勝手に在車站等橋本,
イブシ看不下去,幾次想插話卻被橋本阻止,
結果嚴重發燒的橋本講著講著就倒下了,
上面的右下圖是イブシ看著千尋擔心地抱住橋本的表情(微妙...XD)
然後イブシ抓住千尋的手往橋本額上放,
千尋才知道橋本在發高燒(是有鈍感到這種程度嗎?Σ( ̄ロ ̄lll)

隔天因為橋本感冒請假,早上車站變成千尋和イブシ兩個人,
イブシ抱著橋本黑白照自己在那裡演得很入戲XD

蹲在散發彩虹光芒的千尋旁邊,不解的イブシ超可愛~
(啊,終於有一張可以看出來ヒロくん頭後面有綁一撮)
覺得千尋寫的簡訊太爛,イブシ自作主張要幫千尋發簡訊,
那個奸笑那個奸笑!XDDD

還啟動高速模式是怎樣XD
傳送完畢還奉送自以為很帥的笑容(爆笑)
要拍黑人牙膏嗎 キャハハ o(>▽<o)(o>▽<)o キャハハ

沒意識到闖進人家女校,還發牢騷說怎麼全都女生 Σ( ̄ロ ̄lll)
抱自己肩說討厭的ヒロくん是會想把他抓起來甩三圈丟到牆上去黏著的做作可愛XD

往橋本家途中,死小孩イブシ走著走著突然就賴坐在地上不起來,
在地上踩空中腳踏車,亂喊腳好痛累死了,不想去了~
整個就是わがまま!
坐在地上喊おぃ~ウンコ!來幫我拿書包啊!還用招財貓手勢...萌え~
茶子走過去要幫他拿書包,就露出一副小狗開心樣,
不過茶子又拖又甩他的書包後叫他閉嘴,又出現嘟嘴不開心樣,
完全にペットだ O(≧∇≦)O 

到了橋本家,イブシ繼續發揮我是大王、還不奉上上好酒菜伺候的戲碼,
白襪上有破洞是故意的嗎XD
口水攻擊超噁心,イブシ你不是ガキ根本就是學齡前兒童





然後,夕陽中千尋和橋本手牽手大和好就全劇終了...
イブシ的最後一個畫面是在橋本家玩自己破洞的白襪,有把它加大洞的感覺XD
茶子捏著鼻子想碰他腳丫,一直被イブシ打掉手XDDDD

えっ?你問我千尋和橋本為了什麼鬧彆扭然後又為什麼和好?
請注意全篇只Focus ヒロくん XDDD

以下是花絮


初發表記者會上的ヒロくん....好瘦!

和黑川智花比手掌大小...然後ヒロくん說她手好小,カワィィ~
嘎嘎嘎...
和男人比手的大小!!!!天哪(我個人萌點XD)

前面提到我最愛的一幕...醫院那裡,
各位ヒロ症患者,注意了~

這段必看XDDDDDDD

他怕癢他怕癢他怕癢!

彩排時悠城早矢(用中文唸真是不吉利..囧)輕搔ヒロくん腳底,
他就跳起來而且腳馬上大縮XD
可愛爆漿啦~!我好壞XD)
(怕蟲也很好笑XD 上次看他吃了包蟲的飯團我快笑翻了XD很怕又要敬業吃下去)

被悠城側拍時也是テレテレ樣,還說自己很容易緊張,得努力不要緊張

彩排做結界的那段,ヒロくん和導演一樣會自己配音:ピューXD
還說楽しみだなぁ~
練習時做那動作被悠城說好帥!他回答オス才帥啦~>///<

還有一段悠城早紀在玩醫院病床的呼叫紐,一按然後做勢被電暈的模樣,
她還在ヒロくん面前表演一次XD然後叫他也做做看!
ヒロくん很配合做了一次,不過他說わっかないXDDDDD

據說電影版的ハツカレ男主角是ヒロくん演的?
好想看哦





這部戲主題就是在講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交男友,女主角的心情;
喜愛黑川智花會看得很開心,
因為她鏡頭大概佔了全劇90%吧,幾乎每一幕都有她,
她的頭佔整個螢幕的畫面也非常多...

本來第一話我還有完整看完,後來就快轉到有ヒロくん的畫面了...
不是我覺得黑川討厭,只是大頭+女主角內心反覆的自言自語、煩惱
這種東西啊..
自己做很有趣(畢竟我是偽少女XD)
當成戲來看,如果只有一小段ok,
可是這部就是通篇在這樣搞啊 ( ̄ ̄ロ ̄ ̄;;)

えっ?你說我偏心哦?
中津秀一的有動感啦,千尋她常常只有躺在床上,不然就是呆站著耶
(...其實就是偏心XD)

男主角是細田よしひこ,和濱田岳同事務所哦,
是個清秀可愛的男孩,他讓我感覺很像早期的陳柏霖,
可以期待的新星;
他把羞澀的橋本演得很好,
本來很開心,卻因為イブシ和千尋互動太多而吃醋的細微表情也是掌握得不錯,
是在演自己?XD 因為直到拍攝完畢和黑川的戲外互動都不太多XD
太害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