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關注ヒロくん和小栗到底會不會去透馬的舞台劇...
昨天得到某mちゃん非常感心的消息,
ヒロくん趕上了東京的千秋樂~XD

本來我是一直以為ヒロくん的携帯日記只有用來宣傳工作事務,
沒想到,
研音也搞付費日記這種東西XD

難怪官網無趣得緊,
翔太くん的官網幾百年沒更新了啊?啊?啊?
もこ君很早以前的日記是公佈在官網可看的,
現在得要入會才能看得到...

讓我們進入正題XD

ヒロ是在趕往グローブ座途中更新日記的,
工作結束後非常迅速地卸妝、而且用了足球選手的力量全力衝刺,
不過在他工作終了當時其實舞台劇已經開演40分鐘啦;
很久沒用這種要達陣的速度衝的ヒロくん,在電車裡滿身大汗,
然後他說其他乘客都用冷淡的眼神看他,
(拜託,如果我在那節車廂裡!我一定掏出面紙給他擦汗XD
良かったら、どうぞ使ってください (//∇//) テレテレ 很愛演XD
不過若是日本妹應該要掏出手帕才對...也對,才可以回收,好噁心啊我XDDD)
そんなの関係ねぇ!我可是個會守諾的男人,又號稱燃燒中的小獅子!
這孩子居然引用透馬名言錄XDDDDD

ヒロくん有趕在第二幕開演前到達現場,
因為中途開始看所以有點看不懂,不過稱讚斗真君在舞台上非常優美又有存在感!
結束後有去斗真的休息室閒聊,
最後說有去真是太好了,感謝透馬給他這麼棒的刺激
(我覺得直翻刺激也很通XD)


  


您看看您看看,ヒロくん實在太有心了~
雖然因為行程的關係,搞得只能看在東京的最後一場,
而且當天還有工作在身,
依然衝去捧透馬的場(淚....幹嘛?關妳個什麼事XD)
但是透馬居然提都不提人家一下,我要輕輕巴他頭一下(輕輕?無意味じゃ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