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當年的這個節目,
九年前吧?1998的時候
小山P可愛斃了,比現在討人喜歡XDD






很賤耶主持人,叫透馬去演実写版ドラえもん?!
超可愛透馬,可愛到我要站起來轉圈圈XD
雖然被說不適合演動作片,還會反問那我適合什麼;

然後透馬九年前真的好小好小一隻哦ヽ(〃v〃)ノ パァァァァ~~♪
站在松潤旁邊真的很像抵敵
。(本來就是)
山P也是超級小,呃啊~(擊沉)
(我國中時大概就把我這一生的身高長好了...默)
飛躍五人前滾翻的單元,還因為太小隻被吐槽不用擔心XDDDDD
待在中間是最安全的位置,うん、確かに (≧∇≦)ぶぁっはっはっ!!
還會笑別人被打到好像快哭了,被打活該,被打也好可愛~
輪到透馬飛躍的時候,被欺負太心了XDDDDD
明明就六個人,還對透馬說是気のせいだよ~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最後主持人也趴下去是幹嘛?是幹嘛?XDDDDD
透馬太好笑了,把大坂俊介當跳板...
這個節目真的是放鬆心情好物,真的
松潤沒跳過去,叫了一聲,是賤狗嗎XDDDD

後半段才是和東貴博共演的片段,
我喜番天然的透馬
跌倒也狠認真學的透馬,跌得很好啊!真的
直接打東さん額頭也太天然XD
果然是小孩子びゃははは (≧ω≦)b
本番看得出來有認真練過...可是我覺得練習比較好笑XD
タッキ把鞋踼出去是要你表演跌倒啦,普通應該可以想得到吧,
然後第二次機會居然還把梗說出來XDDDDDDDD
透馬呆呆怎麼那麼惹人疼啊~v(≧∇≦)v 

...偶然照到的准一好~年~輕...(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