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青菜的約了,
很豪爽的去吃了



12/9大家都在約會XD

我和サッちゃん約師大,這人真的有脫線XD
明明地頭蛇,還會和我約錯地方,應該約師大站,卻錯叫我在師大(一)下車XDDDDD

好啦,所幸兩站也不遠


由於要去吃晚餐的店預約時間還早,就先去師大夜市逛逛~
我真的要說,八點實在有點晚啊啊啊啊...


有一家包包店裡的包包每一個都好正點!
好幾個我都想要拿了就走啊啊啊~
包包狂サッちゃん立即下手一個XD
我觀望,等下次有路過又剛好有特價再說(≧∇≦)ぶぁっはっはっ!!

今天又是沒戰利品的一天,好神奇XD
啊,有一件長連帽類軍裝風外套有點中意,但對怕冷人如我而言,它是有點單薄,
但是混搭實在好看哪,怎麼辦有想要入手耶...
不過現在人都回到家裡了還在碎唸好像沒意義ε=(>ε<) プッー!


然後約去吃的店名是:游壽司


我吃到一半才想起要照,所以照片很少(笑)
而且好吃到手震,也請多見諒(爆笑)

多虧サッちゃん肯把我這枚宅女約出去,
在這樣單點式的壽司店,本当に初めてだから~



右上就是笹本在碎唸的青花魚XD 我終於體驗牠了~
有沒有活跳跳我是不知道啦,又不是在拍ドラマ(笑)
但是很好吃






干貝和タコ還有只剩尾巴的甜蝦握壽司XD
都好好吃~(口水流!)

其實前面還吃了好幾個,都忘了拍了嘛

然後他們家味增湯妖獸好喝的!

酒也忘了拍,我想我真的需要受一點隨手拍的專業訓練XD

我們喝了名為:天狗之舞的清酒、紫酥梅酒,
另外サッちゃん還有自己喝一瓶啤酒XD

梅酒好像飲料,很想豪邁地請他們給我一整瓶直接用灌的XD
像梅子醋好好喝~

最後回家還搞烏龍XD

我.坐.錯.方.向!

雖然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XD
但畢竟深夜,真是有點慌張,幸好還是等到車平安坐回家了(笑)

很美好的約會~(樂)
またこんどね~

還有,在另一端約會的人兒,下次不要排擠我,謝謝XDDDDD
(歡迎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