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出門,晚上快十點才到家,
其實明明就假日,行程排那麼滿XD


雖然頗常在中山站出没,但衣蝶旁的M這還是第一次踏進去(笑)
早餐鬆餅&薯餅和記憶中的味道一樣沒變,
即使前一天想著要抓著サッちゃん喊一堆話,
結果面對面我卻安靜得要死XD
幸好サッちゃん和吉醬都是健談又風趣的人,
收到サッちゃん從日本帶回來的透馬生寫真是太美好了,

這是我拍得最好的一張。
應該是因為不拍好一點沒得帶回來的關係XD
和准一的這張是ヴェローナ結束跑去V控被請上台時拍的,
全私服透馬耶~
旁邊准一先生不要玩弄褲頭謝謝,噗!


其實這張也拍得不錯,笑。

我只能說サッちゃん太有眼光了,雖然我本人最愛陽光透馬,
但ES就悲劇咩,反覆看這張透馬我可以把玩個五分鐘耶(茶)



這張就是ヴェローナ裡的瓦倫丁先生

サッちゃん真的很忙(笑)才剛回台灣,隔天就和我們早餐約會,
下午又趕場到台中去...
謝謝妳啦,我每次都想抱著妳親一下,但是都害羞還有被妳身後遺忘大神暫時附身XD

我們和サッちゃん分手後,
某吉醬明明下午有日檢考試,卻完全是個悠哉人還和我去晃了衣蝶和三越;
令人意外地一起去了ANNA SUI櫃上,她是去領身體乳,我則試擦了聖誕限定色的指甲油,
是的,總算要提最上面的照片了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PS.總覺得吉醬的キャラ應該和MAC還有BB比較熟~奔逃)

美呆了,不過實際顏色比照片要再深一點,
我個人暱稱是草莓醬色,非常飽和的顏色,以及非常充份的亮片攻擊XD
完全不臭又有荔枝香味的一瓶指甲油,
直到今天洗完澡都還是狠香哦~
另外也試了金色:


這麼美好的指甲油還是有缺點的,
第一價格有點貴...一瓶要480我真的有點難下手,打五折就會毫不猶豫敗了!
第二很容易剝,才過一天而且,就斑駁了,囧
也許和我沒有上TOP COAT也有關係吧。

草莓醬色非常適合拿來做果凍漸層啊...單擦果然還是有點太OVER。

下午呢,為了殺時間,衣蝶、三越、微風、SOGO之BR4,
去微風是因為樓上的紀國伊,好失望,找不到想要的書(日文)
下次去信義誠品日文館好了...

晚上咖茶,



日本對韓國,這個組合,怎麼看都希望日本贏啦,
但是今天台灣輸了我很難過...唉。
鋒哥擊出那支全壘打,我家附近的都在尖叫!
我相信大家都快哭了,當年奧運我也是超激動的!

晚上的來賓除了我和吉醬,還加上疑似有慣性遲到症的TEIKOちゃん姉貴SAORI
聽大家笑著、說著,分享自担的ネタ,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頓晚餐~
早上先是サッちゃん,晚上是TEIKOちゃん,
稍微提了一點卡里古拉的感想還有一些很妙的小細節,
最讓人想搖晃她們的是生小栗還附加那麼多來賓
29日那天去的完全就是帥哥美女,
稍微失禮一下XD 比東京千秋樂那天的養眼很多。
(不是啦,剛好都是我們的菜而已(≧∇≦)/ ハハハ)


奇怪地以小栗結尾XD
這是我在店裡翻拍的,反光非常,但還算清楚啦
捲毛頭好可愛!


這張出動SAORI幫我拍成,ありがとう!
我沒為類王子著迷啊,選這張是因為類和順平也算有同台共演過的嘛XD


這張是吉醬幫我拍的,
是有點小,不過狠清楚哦!

以上小栗翻拍感謝出力的SAORI和吉醬,還有出照片的TEIKOちゃん。

雖然我這麼莫名地出現XD 又非常閉俗,但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