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在尖叫是怎麼回事XD
就算安靜其實內心也在翻滾又是怎麼回事XDDDDDD
明天八黑開演怎麼辦啊我(≧∇≦)ぶぁっはっはっ!!

一開始中居戴那什麼保齡球帽啊!和後面綠臉人對話狠好笑,
スターなりたくなかった?
一直在刺激中居超機車,最後真的中激將法真的狠可愛耶中居XD

介紹各個ドラマチーム出場就是貢獻尖叫的時間了,
首先是薔薇,結子美到爆啊~慎吾的造型也很好看,但是重點在翔太少爺(おーい!)

雖然翔太少爺前髮微捲,但終究是短髮,
他真是太適合短髮,不過要是像中國古裝那樣束髮也會帥得緊!
被中居訪談時是在テレ個什麼勁(狂笑)

ハチクロチーム出場我就瘋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說若只有透馬一個人,是還叫什麼鬼チーム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昨天理ちゃんBLOG就有提到他會去上這節目,
還強調了三次お金がかかっているので頑張ります♪
快把我笑死XDDDDD
原來嬴的隊伍有200萬啊~

好了,理ちゃん會出番也沒什麼(おーい!)
走出來有NARI才是意外啊XDDDD 
小成海只有15歲,所以就不能出現啦~明明拍外景就都搞那麼晚...(?)
奇怪的原田夏希(硬要叫全名XDDDDD)也有出現;
泉谷大叔似乎沉浸在南の妖怪裡還沒醒是嗎?
就算是山田酒店老板也不用就這樣發酒瘋的吧(笑)

透馬狠敬業,穿著五分褲登場~
冷不冷哪?
不過髮型完全不是竹本頭(笑)帥史了~

首先是薔薇VS.八黑

奇怪的薔薇チーム把主役慎吾放在第一棒,
那我們家八黑第一棒是醉漢泉谷大叔(誤),
...直接跳到翔太少爺的段落(≧∇≦)ぶぁっはっはっ!!
他打倒八瓶,還不錯啊,可惜敗點是在最後腳太長(?)有點絆到自己XDDDD
中居還模仿翔太少爺左腳絆右腳的樣子,狠好笑~
但為了我們八黑的勝利,我一直在默默傳送櫻木花道式的怨念~洗溝洗溝!

結果....洗溝的是森田NARI (T△T) そんなぁ...
真的是本番弱い的NARI耶~ 但他倒地被キム兄熊壓還是有點不忍(笑)
NARI隨便打個一瓶也好,八黑チーム就嬴定了啊~!可惜....

キム兄上場時的願望(想當月九主役!)
很好笑,不要牽拖啦!什麼STAFF亂改,根本就你自己寫的吧XDDD

透馬是第六棒,也就是最後一棒,
狠可愛的出場,笑起來怎麼會這樣可愛呢?
透馬本次願望想成為像中居さん一樣的超級巨星!
然後身上總是有糖果的中居,有拿給透馬吃,加持用?
可惜舊事重演,去年夏天擊倒九瓶,這次也還是殘念地的只有九瓶( ̄ε ̄;) 

最後有個BATTLE,一瓶算20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透馬再次吃了中居糖後...打了個STRIKE啊啊啊啊啊!
這種時候除了尖叫還可以幹嘛?抓傷隔壁的人?(爆笑)
透馬整個是八黑チーム的英雄吧(≧∇≦)/ ハハハ
雖然最後180分還是不敵薔薇的200多分...
但是我要吼,透馬的姿勢狠漂亮的啊啊啊啊啊啊~!

慎吾想藉キムタク的力量,旁邊キム兄亂入個什麼鬼XDDDDD
慎吾你擦是沒有用的,加持過的運已經滲進去了(爆笑)
雖然有再禱告加上厲害的稻垣神様,但還是只有擊倒八瓶(?)

呃,鹿男、喜多善男、LOSS這三組對戰我就注意力渙散了耶(笑)

濱田岳又要出演了~但是忘記是哪部XD
被訪問時狠好笑~幹嘛一直故意唸錯啊中居XDDD(楽しきゃ何でもいいかな)
搞得濱田岳狠緊張,好可愛XDDD

小山的出番,偶爾會帶到透馬鏡頭,所以我有稍微注意看XD
直接就是全倒,又筆直不拖泥帶水還真的很厲害,
鏡頭有帶到透馬的嘴型,一直在講すげぇ~!(笑)
另外森田NARI也是一直保持張口結舌狀(爆笑),畢竟只要不是洗溝都強過他...

然後...其實後面我沒什麼在看,噗啊哈哈哈XD

最後一段帥到可以無怨無悔睡去的透馬解瓶我居然沒看到~(恨)
沒關係,反正總有一天會看到(笑)
很開心的生放送,
透馬笑顏滿滿~翔太羞赧樣、NARI恥顏也是可愛得緊!
結子被亂鬥嚇到也好萌XD,她的笑容真的超治癒(暖)
佐々木大叔還是バンビーノ時最帥!現在新髮型有年輕可是不帥啦...


本來以為透馬有解到瓶,就是勝った!
但歹誌絕對不是憨郎想的那麼簡單XDDDDD
逆轉成功的是初主役的小日向文世!

雖然沒有嬴,但ハチクロ第一集收視率給我爆衝XDDDDD

另外,小言再開張的第一篇就是生田宣傳部長的STYLE啊,
有需要為他寫一篇嗎XDDDD
總之就先這樣略過吧(おー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