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最近忙到魂魄昇天的kyoko(趴在桌上)
感謝與雄輝くん共演的眾人勤勞發文貼照片,讓迷妹們掌握他的現況,
有空可以UP一下全員一起去聚餐的照片嗎(笑)

首先是即將成為對岸JINS代言人這件事,恭禧恭禧!!
不過活動中寫著會有幸運兒由他親自幫忙佩戴是怎麼回事?(笑)
為了抗藍光眼鏡,我已經買了一副JINS、一副ZOFF,總之扣達已經滿了。
(不過伊達メガネ就和衣服鞋子帽子這類東西一樣,永遠少一件.....)



另外我會百忙之中更新,是為了想吼叫昨晚看的節目內容XD

2013年12月30日播出的「二宮和也の!日本調査2013年末スペシャル」這個節目,

有空的捧油可以加減看一下XD
除了可以獲得日本正月相關知識、參拝禮節以外,
還可以聽到雄輝くん當年編舞用的曲子!!!

約莫是在剪掉廣告那個版本的32分37秒~32分53秒之間出現XD
那一段在介紹要爬上花ちゃん坂的高級自行車,一台要價80萬日幣來著。
背景音樂一出現,我就呈現大興奮狀態(笑)

好吧,不會有人為了那短短十幾秒的背景音樂而看那節目,
我也是因為NINO才看的XDDDD


噢對了,總是要和文章標題呼應一下,不然內文與標題不符,詐欺不可取!ww
最近雄輝くん露臉的照片裡,都帶著鬍渣,我個人感到相當滿意!XD
如果大賊頭阿龍也可以帶一點鬍渣的話~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