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タイトル:竹本という男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ミスKです。

みなさんもご存知の通り、生田斗真さんが演じている竹本役、
映画版では、斗真さんと同じ事務所の仲間でもある
嵐の櫻井翔さんが演じていました。
そのことについて斗真さんがどう思っているのかうかがってみたら、

「映画は見ましたが、特に意識はしていません。
漫画、映画、アニメとすべて違うもの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ので。
かといって、自分のオリジナルの竹本を、とは思っていませんが、
原作に沿って演じれば自然と役に入り込め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思っています」

とのことでした。でも、 

「嵐のコンサートを見に行って電話をしたら留守電だったので、
メッセージを入れたのですが、
コールバックがまだなくてさびしいです(笑)」

とも…。櫻井さん、もしよかったらご連絡をお願いしますw
 

如同各位所知道的那樣,生田斗真所飾演的竹本,
在電影版裡,由和斗真所屬同樣結妮絲事務所裡的夥伴,
嵐裡的櫻井翔來飾演竹本

試著問了斗真對於這點有什麼看法...

「雖然看過電影了,卻沒有特別存有刻板印象,
我認為漫畫
、電影、動畫全都是獨立的作品
說是這麼說,沒有打算演出自創的竹本來,
若能順著原作演出,不就能自然地投入角色嘛
。」

(斗真)是這麼說的,不過,

「去了嵐的演唱會後,打了電話進入語音信箱,
留了言,卻還沒有收到回CALL,好寂寞
。(笑)」

還說了這樣的話...
。櫻井さん,要是可以的話還請麻煩你聯絡一下啦


透馬不要被傳染寂しい経験可以嗎XDDDDDDDD
STAFF幫忙喊話,看起來真的很寂しい耶XD
(關於透馬的竹本役,還是放在截圖REPO再提吧)


話題再變XD
小言開張第三天,依然走宣傳再宣傳路線,
今天努力想要衝花君DVD前編的銷量~



えっ?完全不太激動的我(≧∇≦)/ 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