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第十一話了,
果然在心裡爆出了髒話,因為已經懶得開口了XD
有雷,慎入



讓我拋下未完成的八黑第三、四話心得,先來寫這篇,
可見有多深的怨念XD

第十一話是這部劇我第一次有了想快轉的念頭,
根本就可以和第十話一起成為一話好嗎?
然後不合理處一堆,為什麼沒有人敢射擊山西?
擋在他前面然後就吃子彈?
不用射殺他,只要射傷他讓他無攻擊能力不就OVER了嗎?
經過調度的警備人員們,合該是菁英,為何看起來很遜咖?
簡直像剛從訓練學校走出來的新生


留下重重疑點,真的可以在4/5的SP裡面說明清楚嗎...
而且還要剪進舊進度,我看回顧就差不多佔一小時了吧,
還有時間可以交待伏筆嗎?
本來一開始我沒有任何幕後有啥大魔王的念頭,
但最後尾形的那幾句話....(抱頭,囧)
大義のため?西島的死有什麼內幕(再抱頭,不要這樣折磨我這腦容量狹小的人好嗎XD)
這和當初在猜朋友是誰一樣讓我很煩躁。(註:請參照20世紀少年)

當時屋頂的狙擊手居然成了警備課的新進人員也讓我驚到,
新任理事官也很令人在意,
當初最懷疑(其實單純看他臉不順眼,笑)的公安田中,反倒是正義的一方?
清潔隊變態光頭也沒有後續交待,
其實我本來還偷偷期待石田光男總是拿出兒子照片會有什麼故事,
看樣子根本沒空交待XD

然後大嬸最終話有出場讓我有點欣慰(?)
不瞞各位我每話都在期待她會怎麼噹井上XDDDDD
痛い?
微妙に痛い。
超爆笑對話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結束在井上和尾形互瞪,根本是要讓人翻桌的嘛 (/‵Д′)/~ ╧╧
另外,總理最後道歉與否已經不重要了...而且到底對哪椿致歉也沒什麼意義,
小時候井上父母的間接兇手?人都死了。
或是現在為了保護他而受傷?一句すまなかった沒誠意更感受不到真意。

讓我又罵又想繼續看下去,真是夠狠XD
4/5啊...還有得等


可以先物色哪裡有便宜的雞蛋可以買嗎....XD
(最後一句有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