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静電気
我已經電了好多人,而且也被電好多次了。
頭毛也是梳一梳就會很任性地往上飛‧‧‧‧‧

雖然在台灣偶爾也會和別人互相觸電,
但到了日本,次數簡直多到我快抓狂了(笑)
搭手扶梯,手一放到扶把上就被電到,
料理店打工,幫客人結帳時,把找零放到客人手中也觸電,
超尷尬的,我都算不清我電了多少客人!XD

另一個困擾是擤鼻涕時,不管多輕柔,就是會見血,
鼻腔裡的血管們,你們振作點好嗎!

不過今天剛好同事問到台灣氣溫狀況,
我回答她,台灣的溫度就算和日本一樣,也會比日本更冷,
因為台灣濕度高啊~
畢竟我無法想像自己身在台灣,只有四度卻只穿四件衣服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