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可以知道我最期待哪一部吧?
えっ?沒人在意?
管你的,還是要說XD

打算看的名單如下:

富士月九:CHANGE

木村+深津繪理+阿部寬,實在是令人期待的華麗麗陣容,
這次的職業是總理大臣嗎?

富士火九:絕対彼氏

漫畫前半段真的狠搞笑有趣,不過去官網看了第一話予告,改狠大(汗)
把ヒロくん設定成那樣的性格,實在和原作差太遠了啦...不是我故意要挑剔。
不過,完~全不在意XD
話說回來,研音兩大イケメン再次合作,真是開心啊開心。
相武小妞看過她和ヒロくん一起上百元商店也開始覺得她還滿天然的(笑)
佐々木大叔搞連投XD 鹿男一直吃吃吃地拍完,現在要去當賣機器人的營業員了。
もこ君超適合這角色的啊,請一定要又深情又白痴地演出來唷(這是什麼樣的表現...)

富士木十:ラスト.フレンズ

還是因為對演員們的期待而想看的一部,
長澤、上野、水川、瑛太、錦戶。

TBS土八:
ROOKIES ルーキーズ

マスタ要主役了!!(違)
狠可惜他上一季出演的歌姬我到現在都還不想打開來看完...
大概會去踩雷他後來結局怎樣吧,
其實早就踩雷知道男女主角悲情的結局XD



猶豫中的名單如下:

NTV火十:おせん

是漫畫題材改編作品,看起來似乎頗有趣...

朝日金九:パズル

被パパと花嫁裡的石原給倒彈到~
不過這次角色不如以往是乖小孩,可以期待一下她嗎?
另外ユーくん及了君也有參加演出,雖然他們並不會成為我看的動力(笑)

TBS金十:Around 40

天海祐希+藤木直人+大塚寧寧+松下由樹,
我對這故事題材滿感興趣的,
而且演員實力堅強,覺得狠有希望追完(笑)

朝日金十一: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

要潤西裝姿就狠順眼啊,所以說曲がり角の彼女裡的甲本社長最高(?)
奇怪的話題導向XD
總之去看了官網感覺是有趣腳本的走向,
西門少爺暗戀的女人要主役了呢....(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