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娘啊,這個榮耀請讓我獻給您(是在演哪齣?)


本來就打算這個週末定點蹲著等花君公車XD
只是我準備工作真的很不充份(笑)

來來回回在同一區繞了好幾遍,無法確定是不是等對地方,
正想打給阿咪確認的時候,
看到她來訊通知今天(6/14)蘋果日報又有透馬的版面了,超感心!!
最後跟阿咪確定站岡的點沒有錯,我也就繼續等下去了~

本來以為我的目標是667,但我等到了四台從我面前過去,都不是貼著我想看的東西XD
又以為要鎖定欣欣客運~但欣欣客運只有一直送給我慾望城市而已TAT

當我等得昏昏欲睡,差點隨便招一台公車坐回家的時候...
就說透馬這群人超俏皮XD
它就在這個摸門特來了!它總是讓人沒有心理準備地就出現了!!!

212,大有巴士!

前頭是花君31人,後面是干物女小螢。

我超激動低叫了一聲,感覺得到當時在我附近的人們有被我驚到XD
有一點手忙腳亂地打開相機開始拍照,
公車畢竟是有目的地要去的,它不可能一直停著讓我照,
但我想我對這個人的愛一定很大,大到透馬保祐讓我順利完成拍照,
因為那路口活生生就是為我準備了一個紅燈啊!!!!!!!



講了這麼多,再不上照片整個是說不過去嘛XD

其實我拍得不夠好(汗)就是做個紀念這樣。



真的真的狠激動,那時候我全身還一直發抖,手也是抖個不停,
還能拍成這樣我自己是對自己滿意了(笑)

怎麼辦?我只是看到生海報就抖成這樣,那生人....???



中津透馬果然超級帥啊TAT
キャー q(≧∇≦*)(*≧∇≦)p キャー


整理一下曾經被目擊過的公車路線:
667、212、236、278、254
有志留下花君公車倩影的孩子們,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但是沒有保證一定每台都有的唷(笑)






啊,順便放一下小螢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