観てました。でも、本当にムカツク!
何でそんなドラマに出演するんならないわけ?
有雷,慎入。


居然會這麼討厭女主角,在她出現幾秒後就這麼決定了。
這部漫畫我到底有沒有看過?(掩面)
少女漫畫有這麼噁爛又欠揍嗎?

極度自我中心又死纏爛打,台詞又是做作爆表的裝可愛TAT
但最大的重點一定是因為她的臉離我的菜太遙遠,
對不起我超膚淺沒辦法。m(._.)m ゴメン

完全不懂男主角生嶋為什麼會喜歡上她(T_T)シクシク
我找不到任何原因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因為少女漫畫公式就是到最後男主角一定還是會告白說其實我一開始就喜歡妳了,這樣。
每一個女主角出現的TAKE都想揍她,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劇看到這樣



生嶋(ヒロくん 飾)一開場就秀了定點踼足球,超帥的~(*/∇\*) キャ
正在打報告,電源線被踼掉後無力而撫額的鏡頭好讚啊,(但是想揍女主角TAT)

本劇的極品在於生嶋躺在圖書館沙發上露出胸膛以及闔上眼的鏡頭
雖然我並不希望是因為這個腦殘女主角的作為而促使這畫面出現。
但她的確是促成這畫面出現的元兇,
生嶋喊冷,然後腦殘女主角就去搬了一堆電暖器,搞到生嶋熱得解開襯衫釦子。
一開始她就是打著要讓生嶋脫衣的主意啊。



結局雖然生嶋發表女主角是個令人生氣的傢伙,卻還是摟了她的肩靠向自己,
然後叫她認真地對他說出真心話,這該死女主角就叫生嶋吻她了!!
畫面停在兩人擁吻就END了~

依照我過去閱少女漫畫無數的經驗,我可以把這整部劇弄成漫畫的分鏡沒問題,
但沒想到演出來是這麼讓我想大開殺戒啊(哭)
一定是女主角的問題啦!換成悠城早矢來演搞不好沒這麼嚴重?
不要~不要再演這種劇本了TAT

不過ヒロくん在這劇裡真是可口的先輩!!
好像可以理解女主角惡虎撲羊的心情...
不!!!!!
還是不要啦~(TロT) やめてほしい!



是說這部片我看的是英文版字幕耶,完全靠聽力看完XD
啊,我英文比日文還要差勁...真是糟糕(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