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次令我湧出不相干感受的一次看明星經驗(笑)
雖然對到了,不過談不上圓滿吧XD

今天下課後狠悠閒地晃去買雜誌然後準備回家,
就在台北統一元氣廣場(←這什麼名稱啊,我心裡都一直叫它K-MALL廣場XD),看到一堆人聚集著,
在辦什麼活動吧?
走過去瞧了一下,啊,是偶像劇簽名會...的樣子(笑)
我到達時正是活動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主持人在為現場FANS們謀福利,
請台上眾明星擺POSE站定,好讓台下FANS們拍照,
身在台灣真好(笑)
會特別記下這篇,當然是有原因的,
當台上明星往我站定的這一側轉過來給拍的時候,我身旁兩位小姐狠興奮地朝台上揮了手~
對方有揮手回來!!
哇~兩位小姐真的是狠開心互看對方的臉笑了,
我在旁邊託她們的福,就和元小暢對到眼了!XD
是滴,今天在那裡舉辦的就是『愛情億萬麵包』的簽名會啦~!

林依晨好小一隻哦,綁著丸子頭,個頭小小的狠可愛,笑容一如往常甜甜的,
站她身邊的元小暢就顯得高得驚人XD

真的是對到狠久耶!他都不看台下一堆相機正朝著他們拍攝的數位相機,
就一直一直看我們這邊(≧∀≦)ギャハハハハ!!
地理位置上我站的地方是離舞台狠遠的,就是已經在公車站牌那裡了。

元小暢他揮完手,還是一直看我們這裡,那一刻我心裡有感到對那些在拍照的FANS抱歉XD
絕對是針對我們這三個人,因為現場只有這裡在跟他揮手啦XD

對到的感想呢,是狠開心愉快,卻沒有怦然心動、不由自主想尖叫或在原地跳躍的衝動,
不禁想起在青山劇場多麼想朝著台上的透馬,盡情對他揮手,用力揮手告訴他:我在這裡,我來看你了。
不過當時最認真做的還是用全身力量鼓掌。

話說我找了一下元小暢的新聞,昨天才結束深圳的舞台劇演出,今天就飛回台灣宣傳連續劇了呢,
十二月開始還有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的公演。加油嘍。

啊,今天本來打算帶相機出門,為了拍翔太少爺イキガミ的宣傳海報(←超想偷偷撕走..XD)
走到半路才發現忘記帶了(嘆),
不然就可以拍對到眼的元小暢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