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亮介超好看的。石末亮介怎麼可以這麼好看(淚)。
有雷,慎入...其實我想叮嚀的是內有花痴慎入XD
01-1.JPG 


看完第一話就能體會他們說光是在現場演戲就超開心的感覺,
彼此都沉浸在演戲這件事當中啊。

我必須承認,從一開始我期待的就只有透馬一個人而已,
劇情、成員,其他的一切通通都擺在第二位。
於是對有透馬出演的月九感到無比歡欣~
又因為在看第一話之前完全不關心即將播出的內容,加上番宣也狠配合沒爆雷,
看得狠愉快,真的是好看啊。

放了一張回眸一笑百媚生的バイトくん,這個樣子的亮介令人失神。
好像竹本和秀一的綜合體,又不盡然只是這兩個角色包含了一切;
目前只看到人前開朗明亮的一面,另一面反抗父親的樣子還不是太明顯。
身為大醫院院長的兒子,我還滿期待モテモテ亮介くん繼續被攻擊お坊ちゃん這個梗(笑)
這次大己吐槽亮介平常應該不會去彰家那種店我就狠喜番XD

瑛太くん真的狠主役(←有這種說法?)。
第一話也狠快地大略帶出五人背景,
大己是大事故的生還者,志願人氣心臟外科卻被教授選入法醫學,
亮介反抗父親,棄消化科而選法醫學,
アキ幼時喪母,小小アキ對於母親的死似乎狠不能接受,
彰是元ヤンキー,因為法醫解剖結果讓他免於牢獄之災,進而把法醫當做目標,
哲平(あれ?第一個躍上腦海的是スケベー哲平(*≧ε≦*)ノ)父親為牙醫,
他只是因為著迷外國連續劇而選了法醫學。

第一話的走向有點往推理方向去,
而且當大己整理思緒時,讓我有點ガレリオっぽい感じ,
不會討厭這種發展,只不過覺得這樣的話就算不拿法醫學來強調也沒差,
彰和哲平一個S一個M的組合是笑果,而且也真的讓我笑了XD
然後我喜番大己和アキ的互動,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戀愛的發展,
不過這兩人若能開始互有好感出現小曖昧也不錯。
至於亮介,就讓他穿梭花叢吧(笑)

最後並不是事件而是事故的緣由,我掉眼淚了。
唉,我的眼淚真好騙(笑)

♡♥(。´▽`。)♥♡ 亮介一舉手一投足都數十萬伏特釋出啊...
據透馬本人表示,針對這個角色他留了個イケメン髮型,超讚的!(●´∀`●)
期待第二話。

最後放另一張我喜番的動作,雖然沒有連續圖,不過有看的人應該知道是哪一幕。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