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番組名稱長到一個爆炸!!!
但...富士是神(淚)(淚)(淚)
超好看的!!!!一邊看一邊想著阿季不曉得嘴角裂得多開XD

想起去年這時候我和阿季一起一邊尖叫一邊盯著螢幕冒愛心,
回家路上還接到阿季電話報告戰況XDDDDDD

跳動迷你粉紅心.gif 少了眾演員帥氣走台步打招呼點頭的開場,這次大家一起排排站在布簾後,
唰的一聲降下布簾就一次看見所有一月檔期的ドラマ劇組。
指向攝影機抿嘴微笑的透馬真的真的好可愛唷,再一次在這節目看到你了。
另外隔壁的ヒロくん!右手擺胸前微向前彎行禮的樣子超帥゜*。(*´Д`)。*°

跳動迷你粉紅心.gif接力時,透馬狂甩右手可愛極了~是說這樣甩並不會比較好接XD
做為第一組通常都會成為後面的榜樣啊...拿到九秒多也狠厲害(鼓掌)
看到招牌動作氣鼓鼓兩頰,吼唷,真是有沒有必要這麼可愛←持續打牆...

跳動迷你粉紅心.gif第二組接力的是メイちゃんの執事チーム,
奈々好高啊,站在ヒロくん旁邊都快要差不多高了~
ヒロくん左上臂的那個蝴蝶結超顯眼好看,被這種小地方殺到是不是狠奇怪...(掩面)
真的不是中居さん的錯,「執事」真的狠難唸耶,
我常常唸成史実(しじつ),吼,乾脆讓我唸成真実(しんじつ)算了嘛(自暴自棄XD)
另外ヒロくん上半身呈九十度偷吃步幾乎就要遞給下一棒了他XD
中居さん唸得好XD早いよ!
俐落的獲得八秒多的好成績!
最最大心的這一段是不可置信水汪汪大眼圓睜的透馬!!!!被驚到的樣子超惹人憐愛(揉)

還有慢速重播必須要提不能錯過大頭狗稻垣さん!(●´艸`)フ゛ハッ

跳動迷你粉紅心.gifAB選擇題
我說第一題品紅酒超犯規的啦(笑)←對阿季說的!!XD
對美酒貴公子吾郎是一塊小蛋糕啊~
剛好也派上前酒保理ちゃん,
所以說瑛太你跟著理ちゃん選就沒錯了←人家明明就自己選的XD
在後面無聲喊著瑛太的透馬~著急的模樣也好可愛!!

第二道高級牛排,主廚試吃時(中居さん不是應該你試吃嗎XD)鏡頭帶到好多笑顏透馬~(心)
切成小塊的牛排,聯想到宿題君曾經有過一次揭露百円能買到的部份,
不知道這次試吃的小塊值多少錢XD

跳動迷你粉紅心.gif三十秒ドラマ
メイちゃんチーム讓我第一次看到模仿ビートたけし的ヒロくん!雖然我不知道たけし是誰(笑)
好恥啊那動作,不就是はぐちゃん在超市教小正太止住他哭泣那招嗎XD
不過正確來說,是森田先輩教給はぐちゃん~竹本你快去攔住ヒロくん啊(笑)
可惜奈々不懂盜壘。

給VOICEチーム的題目超讚!這種安排妙不可言啊啊啊啊啊啊~(ノ∇≦*) キャハッッッッ♪
開始前中居さん還走去拍透馬肩要他看著辦超犯規的大家說是不是XD
而且題目明明是「在卡啦OK裡中居正廣和エド.はるみ一起熱唱」
為何主役さん只顧著模仿中居さん?!XDDDDDD
而分配給石原做GOOD~的手勢,
偏偏主役さん太搶鏡頭,害瑛太くん根本沒空認真看石原在做什麼(爆笑)(爆笑)(爆笑)
結束後中居さん走過去握了一下透馬的手,傻不愣登笑開的透馬(*≧m≦*)

都快哭了我(笑)
如果要問為何前輩們疼透馬?請收看這集番宣....
大喊「ケンぼう~~~~」地幫中居さん電影做宣傳,
被叫著去提醒瑛太寫錯字疾步走的樣子,
「井が違うよ~!」莫名地想做成著信鈴聲XD
太可愛了嘛(哭)
然後被中居さん指責沒演出テュエット,根本失敗了嘛,摀嘴笑紋大展的透馬堪らないなぁ~もう!
接著說來看重播,那位主役さん笑著說不想看,喂~我可是不停蕊啊XD

跳動迷你粉紅心.gif跳繩對決
和稻垣さん一起面對面跳繩,こ、こ、これは萌えぇぇぇぇぇ~!(捧臉)
好想多看他們兩個在旁邊一直嚷嚷爭來爭去的畫面啊~
稻垣さん你不可以一直叫透馬退後啦!再退他到底要跳多高才能不踩繩XD
重播畫面跳起來的透馬優美到我想要那一瞬間的生寫←おい!(●ゝ艸・)フ゜ッ
而且他一直跳超高的((*´∀`))

跳動迷你粉紅心.gif保齡球
啊,今年如果派透馬上場,會不會是個史踹克呢?
好像瑛太以往成績也狠不錯,所以在才倒五瓶時大家才會那麼驚訝吧?

中居さん那句對ヒロくん說的行ってなじゃい超可愛!!!!!XD
倒了八瓶!ヒロくんすごい!

最後二百萬是被從頭到尾沒被本篇提到的赤い糸チーム奪走(笑)
雖然沒提,但是我有收看!
雖然開始黑暗了,還是會看下去的~溝端抵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