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天爆淚的八黑後,
接著來看VOICE番宣們,
請注意以下內容可能一直打牆地鬼叫...慎入(笑)

好可愛好可愛!!!((o( ≧з)oちゅっ
還沒有檔,就算有檔也沒時間截圖的kyoko,僅就文字亂吼一氣XD


めざましテレビ

首先進場後主持人介紹三人名字完畢,準備看VTR介紹劇情大綱之時,
有人不太熟練地背過身去~然後石末透馬伸出他的左手向觀眾示意超可愛的啦,嗚!
主題曲聽起來是可朗朗上口的芭樂類,但是狠好聽。
主持人提到透馬和瑛太是初共演,有沒有一起吃過飯啦?一起吃了漢堡排!
噢,子供食べるもんだから?可愛いものと言うですねXD
透馬發表了和官網訪談差不多的話(笑)
買了專門書研讀、感覺到傳達生命重要性的責任感等等。

再來亂叫一百遍也不累的石末版どうして!!ε=ε=(ノ≧∇≦)ノキャー
「出た~!どうして~!」救命啊~怪臉おっさん樣的石末透馬怎麼這麼這麼可愛(哀嚎)
然後回到棚內,由瑛太就劇中角色口頭禪向透馬、石原さん提問,
問透馬的是:為什麼吃飯吃得那麼慢...
透馬反駁:不是啦,瑛太くん不管是在現場攝影棚還是外面吃飯,吃了漢堡排(回應主持人的話),我大概吃到一半左右吧,他已經是吃完在等待的狀態了!對我來說,反而覺得瑛太くん吃得太快了。
主持人:所以不是自己吃得慢,而是瑛太くん吃太快?
透馬:稍微失禮一下,我心想快一點、快點吃完,結果這樣還是瑛太くん比較快!
吼!!!根本就是瑛太你快食吧XD
結論透馬順著主持人話接了と思います真是讓人抵抗不能,乖巧直點頭的笑臉透馬,擊中。
嗯瑛太くん也接受了這個理由,狠好(笑)
瑛太狠天然耶,因為他問石原さん的是:為什麼都不會怕生呢?
結果石原さん說其實她剛開始對瑛太是有點怕生的啦XD
一點都沒發覺到的天然瑛太くん(笑)
因為是一大早的節目,透馬看起來有想睡的樣子,愛睏臉也好可愛~(扭)


とくダネ!

是おぐさん的節目!(笑)
他真的有做功課,把三個角色的背景說得清清楚楚~(結果可能寫好在稿上照唸而已?XD)
繼續白袍登場的三人,
透馬回答おぐさん的話:自然而然買了專門書來看,也去查了許多知識等等,
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有趣,但是有狠多衝擊內心的事物,每天都帶著期待進行拍攝。

最後三人對著鏡頭喊「あまたつぅ~」超超超可愛キャッヾ(≧∇≦*)〃ヾ(*≧∇≦)〃キャッ

開始有比較醒的透馬(笑)


キニナル!

換下白袍,改成劇中便服樣的三人,
一樣打牆的提問,一樣打牆的回答,
石末透馬:我本來就對法醫學這門學問不太了解,所以買了專門書研讀...(跳過XD)看了今晚的第一話,能讓觀眾稍微感受到法醫學是這樣的啊~就狠高興了。
目前的進度拍到三、四話了。
然後有問到透馬出演月九有什麼特別感想,
透馬回答:有那種自己也看過的特別感,也感到有責任感,不過要做的事從以前到現在一定是不會變的。
不好意思因為本人擔透馬,當然瑛太くん石原さん的部份跳過狠多XD
當佐伯阿嬤告白她從水男孩開始就一直注意瑛太くん,說他變得狠帥氣,然後還捧臉少女氣大開XD
另外一位女主持人不甘示弱(?)也對透馬告白說從他是小Jr.時就看著他長大,
今天這樣見面,令她小鹿亂撞XD
真的是有好好成長地狠帥氣呢~期待往後的成長...像個媽媽的發言XD
一直笑笑看著對方的透馬ちょ~やさし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きゃぼう~!
然後因為有人提問石原さん休息時間會不會吃零食,就延伸到要送慰勞品過去給劇組XD
還注文奶油泡芙,瑛太くん回覆請送60個來XD整個狠敢開口嘛~
透馬還在旁邊說待ちます~XD
結果最後要結束時,就有人冒出聲確認送奶油泡芙去可以嗎~?
我想應該是大歡迎吧(笑)
好滴,讓我們期待小言的報告(笑)

キニナル播放比較多畫面,不過其實感覺不到爆雷的樣子呢,太好了(笑)
而透馬也完全醒了的表情XD




話說今天的八黑果不其然令人爆淚...
每一次重看被打到的點都還是一樣,真的好喜番好喜番ハチクロ啊。
然後我想昏迷了,剩下的番宣有空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