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ko難得又開始看直播了(笑)
最驚訝的是在日本廣告中聽到中文歌曲XD
是在賣黑烏龍茶!...重點是有雷,慎入。

ずっと楽しみなのに...。・゜・(/Д`)・゜・。うわぁぁぁぁん
本來應該是亮介和大地鬥嘴的戲,
第四話居然硬生生換角!!!為什麼變成大己和哲平!
是說和阿季サッチャン約會那天才提到手機來電鈴聲這件事XD
以前我也是會不同群組使用不同來電鈴聲的啦,
但後來一換手機就懶得換了,
所以全體一視同仁,而且還是直接用內建鈴聲XD
超懶的啦我うふ♪(* ̄ω ̄)v

果然醫學專有名詞還是有難度,我聽不太懂啦(爆)
五十嵐富士夫的死因是對蝦類過敏引起咽喉腫大而窒息,
我只能了解到這麼多了(笑)
是說富士夫這人,也就是亮介中學同窗,名字也太長了吧!

不過青春兜風物語美妙得不得了!!!
亮介與富士夫兩個人共乘邊唱歌邊往閃耀的那一端騎去!!!
這就是青春哪~ε=ε=(ノ≧∇≦)ノおぉぉぉぉぉ~
這兩個人高中時都狠死相嘛XD
亮介在學園祭後假裝業界人士打給富士夫,誇他有才能,有興趣和他合作之類...
富士夫則是在高三那年情人節故意暱名送上三個巧克力給亮介,
讓亮介一直自慢到現在(這根本不合理XD亮介本來就狠受歡迎的吧~)

富士夫的死我覺得其實可以避免,
這次GUEST的死因安排狠讓人覺得為死而死,比較不如前三話一樣令人容易接受,
但是我相信世上無奇不有,
而且亮介哭了,我當然也跟著哭了。

真的好難選啊,第四話最喜番的一幕,
那先提最後亮介走向父親辦公室的反光背影好了,
好喜番啊,太有感覺~

細田よしひこ會被定型嗎~對他的印象停在上一部戲LIFE裡那個變態男學生,
這次又演個販毒的壞傢伙,光看他眼神就覺得噁心,
雖然某種程度上來說他還滿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