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是執事最終話?就算後面接檔戲是絕彼SP還是接受不能!!!
開什麼玩笑啊啊啊啊啊啊,只有十話的嘛?嗚。
這次播了兩次ヒロくん代言DAIHATSU汽車廣告,超帥TAT

一定是日本連日下雨,所以劇中也撐起了傘?
還是為了呼應當初理人様來迎接メイちゃん的雨景?
まぁ、どうでもいいや。只是理人様帥氣地走過來時我真的是尖叫連發(笑)
又一面擔心ヒロくん的捲髮會不會毛掉,畢竟是個濕氣重XD
穿回全西裝真的是吼,快點把捐血車開來我家好了>皿<
理人様恍若無事鎮定地傳達完本鄉老爺沒血淚的旨意後,
看得出來メイちゃん期待他另外說些什麼,
只是理人様一板一眼堅定地說就醬了沒別的(←私自無禮化XD理人様才沒有醬回話咧)
然後等到メイちゃん走掉,理人様才望著メイちゃん的背影露出捨不得神情!
在這裡kyoko被砍中一刀(撫住胸口)

ルチア學園的其他お嬢們因為班上少了メイちゃん,每個人做事都沒勁,
用餐時間大夥兒沒食慾,這一點看京子特別知道XD
ミルクちゃん解完題不如以往露出志得意滿的表情。
結果一票人跑去メイちゃん借宿的同學家,把人家家裡擠得水洩不通(笑)

メイちゃん被激將法激得推出マメシバ當擋箭牌,情急之下還定了隔天的約會,
開心地玩是沒有什麼,可愛地提早兩小時到集合地點也不要緊(因為記得某人說過等待也算在約會時間裡,啊,好像是H2裡的春華說的?),為了消除尷尬突然用起俺様也由著你去(笑),
但是你為什麼要牽メイちゃん的手!!!!!!!
我都要哭了,為什麼メイちゃん沒有抽開自己的手,就醬繼續握(p>□<q*))
理人様~~~!!!←無意義哭喊ヽ(≧Д≦)ノ ウワァァン!!

站在一票全因為お嬢私囚太陽級淑女被降為陰級而脫下外套的執事當中,
理人様受命回頭侍奉ルチア様而全套西服簡直閃耀得太過份!
這麼久以來我一直期待理人様何時能再次穿回他的外套,
沒想到成也メイちゃん、敗也メイちゃん?!
全套執事服最高!ε=ε=ε=ε=\(;´□`)/
不過被木場叫去開批鬥大會的場景,理人様是有口難言啊...

兄弟對決的戲,從理人様被揍被激到開始覺醒的眼神轉變,
kyoko在這裡又中一刀(血流如柱)
只是狠想扯開兩兄弟...可不可以不要打臉(笑)
最後理人様單膝著地伸出右手向メイちゃん,實在是要借Pさん一句話來用...
メイちゃん妳是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
可以讓理人様這樣跪在妳面前{{{p(●`□´●)q}}}
那一番話、那一番話我要好好收起來和ごめんね一起在腦際蕊...XD

看不下去メイちゃん心不在焉的マメシバ,親手將メイちゃん推回理人様身邊,
寧願看到開心的メイちゃん,也不願意メイちゃん待在自己身邊卻完全沒笑臉吧,
這是收好人卡的行動,マメシバ你做了你該做的事!(拍肩XD)
另外反派忍的背後動機、目的狠令人在意,總覺得他其實狠可憐;
多美回到裝瘋賣傻的樣子,人後寂寞的表情有賴メイちゃん化解嗎?

下一話會歡樂起來嗎,大家都同住陰寮,每天開同樂會哦耶(●≧∀≦)ノァハ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