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得擔任這工作耶我(笑)
透馬這麼開心,我也有被治癒到~謝謝你啊,透馬。
以上kyoko廢話和小言無關。



トマゴト 3月31日 volume238

和山下一起去吃飯了。

因為很快就和他約了嘛。



那傢伙很了不起。

而且很溫柔。

超棒的一天,聊了很多,往後的事、和彼此之間的事。

兩個人一起聊到了最後。

和他的關係要用言語來解釋的話,我會覺得非常輕率...

總覺得沒辦法好好說明。

可是啊果然...他是我最棒最強的心靈之友啊。


中途,佐野泉也來會合了呢。

也一起聊了很多事唷。

成為今後的活力泉源了。

隔天早上,我今年第一次去看了櫻花。

超級漂亮的。

我最喜歡的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曾唱過以櫻花為主題的歌曲*,腦海中響起了那首歌。

那櫻樹道的景色我大概會永遠忘不了吧。

總覺得...講得亂抽象一把的耶。

真覺得這一天完成了助跑的工作,可以盡情往上跳看看了。


CIAO




生田斗真這天一定狠興奮(笑)
去看了小栗的舞台劇,不知道有沒有被領到楽屋去~
結束後會不會又去喝酒了呢?
期待明天小言連續三天更新(笑)


*透馬講的那首歌,我猜是「桜の花、舞い上がる道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