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如火如荼拍攝電影『人間失格』的斗真。
在非常幸運的環境當中,拼命投入作品當中的樣子。
「能否對女生傳達出這細微差異的意思可就難說了啊...」

我是人間失格。大家好,目前拍攝進行到中段。生田斗真久違地很感動,為什為呢、總之現場充滿朝氣,是說真的是集合了專業集團感覺非常好。或者可以說就是只 要專注在自己角色上就可以的環境吧,說真的除了演戲以外幾乎沒去考慮其他事啊。現在,每天待在充實的現場真的是很幸福。共演的大家也都異口同聲「這麼讚的現場可不是常遇到的」。不能在這裡就滿足,在達到一鏡ok為止最後的最後,
保持集中力是最重要的課題

私下的活動仍然一如往常什麼都沒有,什麼也沒做。雖然說不是完全沒有時間,反而比拍連續劇時期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現在的我是個行動力近乎零的人。啊,不過有去看了電影,連續看了兩部,兩部都好看啊。然後,在附近吃了蕎麥麵...回到家睡覺...變成沒什麼內容的生存銘言了耶這次(笑)。請見諒。

啊,看了『ブザー.ビート~』唷,山下很努力耶。喜歡那種王道LOVE STORY的感覺耶。現在這個時點只播了2話而已,令人在意往後發展的地方啊。

然後回到現場的話題,(拍攝)初日從攝影師那裡獲贈了折疊椅,而且背後還周到地寫了我的名字,被這麼殷勤地對待啊,
成了「都要愛上他了吧~」的狀態。全都是些男人味滿溢的STAFFさん們。荒川組。
拍攝初日馬上就被去掉稱謂「斗真再往右邊過去一點!OK就那個位置嘍!」像這樣。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身為小輩被前輩這樣突來的指揮比較開心啊,感覺被當成伙伴了。對我來說很接近和劇團☆新感線初相會時的感覺吧,像那種程度的衝擊和感動。雖然開始還不到一個月,卻已經感覺到分離後會寂寞了。
只是...能否對女生傳達出這細微差異的意思可就難說了啊...嗯沒關係啦。
跨越彼此的背景、年齡、立場,以身為團隊之一員為一個作品努力的感覺。我,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因為電影是不拍完就無法呈現的,請前往觀賞!雖然還不能像這樣輕易的說出來,但我深信一定會成為很棒的電影每天都和眾人揮灑汗水拼命努力著。剩下一半的拍攝也會集中精神去拍的。



おまけの生きた写真(由左至右)

知道嗎?出演小栗旬のALLNIGHT NIPPON突破十次,節目工作人員和旬くん為了紀念為我準備的蛋糕。是說去太多次了啊我,因為很開心嘛。

這個是荒川導演送STAFF演員們的『人間失格T恤』,現場大家都穿著,當然我也是。肩上有著太宰治的側顏照,荒川組真的很熱情啊。

換衣服的時候我啊,發現到打扮得像是エレカシ的宮本さん,讓我模仿了起來。
咚~~~~開始吧! 像這樣的吧。


櫻桃那部份在前一篇嘍。



哇哈哈哈哈哈,颱風天網路有夠不順,只好來翻譯XD
這次九月號WU讓斗真在床上跳躍!
(///ω///)テレテ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