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感動太感動了!雖然沒辦法貼圖,這個月他拿著MIC!!!!
我知道這也不是第一次雜誌取材拿MIC,但是前幾天我正在找他拿MIC的圖啊!
有世界奇妙物語的雷,慎入。

接二連三發表演出作品的斗真。
雖然覺得他很忙,還是為我們送上了充實的每一天。

「比起往下跳,更擔心有沒有被用上...」

大家晚安。我是アク男。雖然依舊忙得像拉馬車的馬,還是為大家帶來我充實的每一天。
這短短的一段時間和許多人相遇、接受刺激,自問「是不是每次都有所成長了啊我」...嗯~好像講了在オザキ的歌裡出現的話...其實還真的在思考這種事情。

那樣的我結束了電影『SEASIDE MOTEL』的拍攝,正在拍『世界奇妙物語』。雖然這部作品在大家讀這篇的時候已經播完了...這部作品生田斗真相當拼命。雖然會想看過的觀眾能不能了解,從大樓跳下來啦...被網子吊住啦...被巴士挾持犯攻擊啦...處理炸彈啦...這其中跳下來的畫面...我可是真的跳耶,雖然只有5公尺左右的高度。意外地恐怖唷?5公尺。不是由腳著地唷?是臉朝下唷?真的跳了唷?有被傳達了嗎?是說真的有被用嗎?比起往下跳,更擔心有沒有被用上...。算啦,這些都算是電視節目的宿命吧。

回想起來,那樣的經驗有很多呢。稻垣吾郎主演的『飛鳥へ、そして、まだ見ぬ君へ』裡,讓我演出稻垣的弟弟角色的時候,我出場的部份大概佔全體1/10左右...看了完成品後,變成不到那1/10的一半了(笑)不過啊,我真的喜歡這部作品。非常感動,澕啦澕啦地哭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戲份少吧...吵死了!(沒錯,這是自嗨吐槽的基本呢)

嗯~想重看了。順帶一提DVD裡有一刀未剪地收錄我演出的部份,還沒看過的人希望你們能看看啊,真的是個好作品唷。

話題再轉回電影『SEASIDE MOTEL』這個啊,說真的還拍了滿多色色的部份,是大膽豪放般的情色呢?還是點到為止般的情色?像這種感覺。也稍微拍了一點上床的鏡頭...誰知道呢...會不會被用呢~不知道耶~嗯~到電影院裡確認吧,不明白我指哪裡不知道?嗯~請想像一下吧。

那我來去被再回收一下。





剩下照片明天再繼續...我睏了XD


是說我看了0911訪談真的快哭了,沒有如他之前憶測的那樣入戲太深真是太好了(淚)
所以我應該翻訪談才對?XD
自殺回收法真的滿好看的,有前所未見的生田斗真(羞)
簡而言之就是帥(←也太簡XD)


おまけの生きた写真

一直想出演「世界奇妙物語」的開拍記念便當,超好吃的啦,在各種意義上來說!為什麼有種以上對下的口氣我也不知道啦!

「SEASIDE MOTEL」,關島外景的時候,大家一起去的牛排店端出來的是這個,大家盤裡都有附沙拉...為什麼只有我?

關島的海這麼漂亮耶!讚的啦!超讚的啦!因為是私人海灘,所以沒有其他路人,超舒服的!私人海灘...想擁有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