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最近是映画クローズ ZERO的宣傳期哪,
雜誌interview都在談這部電影


看了クローズ ZERO完成品後的感想是?

如果我是普通的觀眾的話,這是一部看完以後會非常熱血的電影;
不管是喜不喜歡原作的人,都能享受這部電影就太好了

激烈打鬥的場面很多,關於受傷方面?

まぁ、每天新傷不斷哪(笑)基本上除了臉以外,都被打
不過辛苦的另一面,放手去做的感覺很棒
果然男人不就是喜歡這樣子嗎?

接了這個角色後,做了什麼準備嗎?

增重。平常差不多是65公斤,拍攝中有到71.5公斤;
果然身體壯一點比較有說服力,所以拍攝前一個月就只顧著吃
還有不斷練習

飾演沉浸在打架世界中的主角對你本身有什麼影響嗎?

目前為止不太有這種經驗,這次接演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呢
像是在拍攝期間接受訪問不太說話啦...
最近我給人的印象是甜蜜王子路線,果然會讓人質疑這傢伙能演クローズ ZERO嗎?
對於這樣反感的聲音,我應該會回應才不只是試試呢(?)(笑)

幸好Boon的取材不是在拍攝期間(笑)

真的是這樣(笑),
像是取材工作人員對我說:(我)很喜歡クローズ ZERO,要加油哦!
回他:不用你說我也會加油當場空氣凍結之類的..
電影拍攝期間一直是這種感覺
是個非常機車的傢伙(笑)

順便問一下小栗君是怎樣的學生呢?

既普通又暗淡的高中生唷
比起不良少年,不管哪方面都比較是不正常行為的少年吧對不起我不太懂這句意思XD)
高中時沉迷於滑板,
學校也不太去就這樣滑來滑去,用¥500過一天的樣子(笑)
而且說起來比起揍人,被揍的經驗還比較多
國中時做過像臨時演員的工作,
國三時只不過是做了”在深田恭子背後過馬路”這樣的工作,
就被隔壁學校的人叫出來揍了(笑)
所以能飾演這種揍人的角色,因為很憧憬所以感覺很棒



才24歲但演員的經歷已很長,有什麼目標嗎?


目標啊...沒什麼特別的耶,
最近一直在想,
我們所做的事的意義是去貫徹娛樂,
我們純粹開心地去做,
純粹地帶給客人開心,就是最棒的事
非常單純的一件事呀

作為一個演員最高興的是什麼時候呢?

覺得和共演的對手演技合拍的時候最棒!
(導演)喊CUT的那一瞬間,互相覺得:啊,現在真是太棒啦對吧?
這種時候覺得最幸福了

當然不止和演員,
不和導演和工作人員全員合拍的話,也拍不出好作品
只有自己埋頭努力是沒有意義的、只有自覺不努力不行是沒有意義的
就因為如此,那種合拍的瞬間才會很高興

慶幸選擇演員這份工作嗎?

嗯...~
非常喜歡演戲,要是能一直做下去就太好了
但是討厭太忙,現在也還是有亂來的時候呢(笑)
不豐富本身精神的話,演技也無法豐富起來,
也在思考這兩者的相關性

能有思考這種事的環境,也算是很幸福啦
所以就結果來說,覺得能當演員太好了




 

我要老實招認,並不是對小栗的愛才翻這篇...
只是因為我很想看這部電影啦(扭)

然後因為翻得很爛,小部份有跳過沒翻(是說翻出來的也一樣很爛
就請隨便看看,不然就去看Boon11月號原文比較ok嘍

居然會提到我的愛深キョン? ヽ(〃v〃)ノ パァァァァ~~♪
還真是人生處處有驚喜(不是這樣吧XD)

...果然還是SMART11月號那張腰微彎比較性感逗人!
但覺得Boon封面穿的那件皮衣外套好好看,肩膀寬迷人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