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服裝秀的季節走到了秋冬!(笑)
這幾天又發生了該照三餐寫信騷擾事務所的事情了,
理解之餘,也不免覺得好笑。

上次在BLOG出了題的解答是...

我換了iPhone case啦!~~~

幾乎所有人都答對了耶!

我的iPhone常掉地,

所以殼也很快就變得破破爛爛...

這次換的殼也是FAN送給我的(^_^)



今天穿著大家送給我的衣服,

再次舉行了個人服裝秀 笑

首先是這套↓

Paul Smith的襯衫配上Uniqlo的毛衣



這件也是Paul Smith的襯衫



Uniqlo的毛衣配上Burberry的圍巾




其他還收到這麼多的禮物↓



真的很謝謝大家(^_^)/

還有很多下次再上傳哦

那麼,再會~




常常在摔哀鳳.....
那就不難理解之前的4的螢幕怎麼會裂成那樣了XD
不過為什麼會常掉地呢!?
你是吃了スベスベの実嗎!←退不幾我是海賊王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