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雄輝くん對看完ALL STAR感謝祭的觀眾致謝真的是很必要XD
鏡頭少到一個極緻,甚至沒有發言,會看完的如果不是真愛,想必就是拿來當背景音!
TBS怎麼可以做出這麼無聊又難看的爛節目啊?????

我今天從上海回來了~

來到機場的各位,謝謝你們!

這次去是為了寫真集的簽售會、

以及擔任GU海外展店代言人,舉辦了宣傳活動。



我這身衣服,全都是GU的!!

非常時髦又好穿,

更重要的是價格合理!

我個人覺得牛仔褲很有彈性,穿著很好活動,

我常穿著去拍片現場呢




真的很高與能看到非常多人去了活動現場

謝謝你們(^_^)/




最後,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有沒有發現什麼事呢??

知道的人請留言哦~

就醬!



他每次去行程都很滿耶!(笑)
然後回日本還是趕著工作~忙碌!

至於照片...
應該就是換手機殼了吧?



是說我覺得迷妹個個是瘋狂科南XD
怎麼可以從驚鴻一瞥的背影發現他放飯時間在抽煙的啊???XDD
還有可以把小森純的背後靈認出來是他也太強!
おとかの的黃T恤和現場工作人員制服撞色真是敗筆.....
還有我一直注意他到底是去吃肉,還是去拿果汁喝,但沒有收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