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5ORICON日本アカてミー賞01.jpg



【日本アカデミー賞】新人俳優賞・水嶋ヒロ、映画製作にも意欲

我看到這張真心想問タイトル那句話...






100307right-on春の新着デニム01.jpg

雖然這個樣子我還是覺得有點不OK...但已經比上面那張好上一萬倍!(大哭)
另外最近right-on官網之BACK NUMBER放上新一季的CM,拍得挺好看~

放個截圖來瞧瞧就知道真的帥氣(笑)
2010spring right-on cm01.JPG

別忘了切克making和comment!






並且再次感謝親愛阿咪為我帶回他代言手機的三款DM!

pana.jpg



雖然我摸著左邊的良心承認這人留鬍子其實還不難看,
但是拜託給我乾淨的ヒロくん(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