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拍這部片的導演本人,守屋健太郎先生,
他將會親臨10/7特映會的現場!
生日場報名表請點我,當然,週末場次依然歡迎大家的參與。

報名期限延至10/5的24:00,
懇請看到消息的捧油,能夠看在生田斗真這個人的份上(或是山田孝之,或是玉山鐵二,或是麻生久美子,或是成海璃子,或是古田新太,或是...或是導演守屋健太郎的份上),就算自己實在到不了,也請幫忙把消息轉出去,邀請朋友的朋友也好~拜託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來捧個人場也好,可以把新光影場填滿一點就真的是大感激了!

我個人雖然沒辦法幫從本blog得知消息而去報名的大家折個價,
但可以小小提供一點心意,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心意,就是一些電影DM啦,
總之,如果是看到這篇,而去報名的前十名捧油,可以來跟kyoko索取電影DM,
包括本次西曬(較少)、花水木、大奧、BECK、大和(ヤマト)、布丁武士、雷櫻、十三人の刺客、挪威的森林等,另外提供ARASHI的AU DM(2010年8-10月)一份、UNO咻咻四人組最新DM小冊...除了ARASHI的DM只有一份以外,其餘數量也有限,索取完為止唷。
因為真的不是什麼值錢或厲害的東西,只是希望能表達一點點感謝的心意,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幫忙了~

請記得先在這篇下方留言,害羞的話可以選取悄悄話模式,
然後填報名表時在備註欄也請註明在這裡留言的名字,
我會手刀跟你/妳聯絡唷(*ゝω・)ノ♥♥♥ ・゚:*:゚


基於不想只有宣傳佔版面,
我們再一起來看看
西曬相關訪談,
這次是Cancam 6月號,
澡堂約會的妄想模式...

今天是第一次和斗真的澡堂約會,雖然有點趕,但畢竟是約會嘛~還是想化個妝...糟糕要遲到了,寄個mail好了~

「從池子裡出來check一下mail,果然如我所預期啊~但意外地並不討厭這種情況唷。都來到澡堂了,剛洗完澡出來喝個咖啡牛奶最棒了!小學的時候和父親去澡堂的時候,都一定會買咖啡牛奶唷,雖然這裡是第一次來,但總有種懷念的感覺呢」

約在澡堂門口集合,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咦?怎麼了?

「我喜歡從女生身上剛洗完澡出來的洗髮精香味唷,還有剛洗好的毛巾的味道。洗髮精的話,用那種外國貨一整天下來都還會有餘香的就超讚(笑)是說現在流行澡堂約會嗎?啊~好想去泡溫泉唷!在大大的澡堂裡,悠閒地泡著最棒了!」

咦?難不成是在發出約會的邀請?(羞)



啊哈哈哈哈哈,趕時間有點亂翻,大概意思有到就好了(喂,負責任一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