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知道!我知道!(妙麗式手舉高高)
當然就是粉絲迷妹們被帥死這件事嘍!

在看kyoko廢話連篇之前,豈不是先到官網(←附連結)自己親眼看一趟卡實在?

和大澤たかお一起拍攝的懸疑廣告預告,超帥氣逼人!
差不多十月時就有嘰嘰喳喳的小道,目擊啥的,
但是我做人比較寒饅一點,沒有即時發樓到XD
總之西裝都讓他穿上去了,真希望不要浪費它,就這樣拍個短短連續劇如何呀?
豊田さん,可以參考一下『おじいちゃんは25歳』,
人家有很厲害地在已經不長的劇情裡面,完全不突兀地不斷出現CANON產品唷!(笑)
我一點都沒有打算隱藏就是想要多看一點西裝帥斗真的私心,
大澤たかお超有味道的(←並不是在說他沒洗澡),和斗真兩個人組成徵信社超有看頭的嘛!
是不是~?是不是嘛~?


通常講到這裡不放個圖,總是讓人想要按右上角的紅叉叉...

101203TOYOTA vitz首頁.JPG

終於到了不是想不想買,而是能不能買的時候了...



因為時值花水木宣傳期,我最喜歡明著來、暗著也來宣傳這招了!
所以說順便就聯想到花水木的相手役紗枝,女主角GAKKI也是TOYOTA的代言者來著唷,
是不是好巧哇~(會嗎?)

根據溫刀文青阿V的情報,
電影院裡已經開始在播放花水木的預告片了(擔南啊~都十二月了咧XD)
還有根據斗真本人寄MAIL來的情報,源氏物語已經殺青了,恭禧、恭禧♪
現在就進入舞台MODE~認真背兩部舞台劇的台詞嘍!甲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