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還滿開心搭~阿P生人真的好漂釀!
音響不是很理想,但燈光效果很棒,我喜歡~
這麼近,又創我人生中演唱會經驗的高峰XD

(這人演唱會經驗少得可憐XD)


雖然燈光效果不錯,但主舞台正中央的大螢幕真是糟糕透頂(搖頭)


阿P站在大大顆閃亮亮星星之下出場,
籠罩著星星吊飾成一圈外圍的是螢幕,
那讓我有點慌亂,不知道到底看螢幕上清楚的阿P表情好?
還是用力往裡頭瞧生人阿P才好?
總之首先是和阿P的側身以及屁股打了照面。

好近啊...

好近啊...

好近啊...

怎麼那麼漂亮啊!

害我看得都忘記怎麼跳抱小姐了,
啊,不是啦,
其實我練好多時,都怪地震而延期讓我都忘了~(分明是藉口來著)

大部份都失憶,所以就想到啥記啥了(攤手)

MOLA的舞很帥,帥斃了,怎麼那麼帥!!!
帥到讓我想起051218!是051218的強烈版!
所以其實我只是愛看POPPING?(笑)←但MOLA的舞蹈根本稱不上POPPING啊XD

Yours Baby,把鑲滿鑽的大耳機用充滿挑逗感的動作拉一邊是什麼意思?
只是舞蹈的一部份嗎?(退不幾我不熟它)
欠揍少女心在腦海裡想到以下畫面,
「要聽嗎?」「...(點頭)」
「...(頭微歪拉開耳機)」「...(臉緋紅靠過去)」
不過是幾秒的動作為何我腦內自己加那麼多戲!!!

One in the million重節奏很適合跟著跳~蠢蠢欲動的HIPHOP因子XD

在主舞台左側白色沙發上唱ごめんね之前,直接在台上換上白西裝外套。

ADAMAS轉移陣地坐在主舞台正中央,我本來期待會戴紳士帽之類的...
(退不幾這只是帽控kyoko的擅自妄想)

古裝+(弱弱的)殺陣,我喜歡TOMO~~~ε=ε=(ノ≧∇≦)ノ
而且託阿配配的福,認真預習了有口號的幾首歌,我都有跟著喊對啊XD
服裝的關係,看到胸肌了A_A

罪與罰,ABC-Z帶動大家一起喊口號GOGO YAMAP,
雖然都有完美地跟在節拍上喊到口號,但...
到底口號和罪與罰這首歌有什麼關連啊?我超疑惑搭~(爆)

WORLD IS YOURS時,在中央大螢幕開始播放阿P過去的日劇片段,
幾乎都有看過了吧我,
哇...真的從小男生長成會讓人臉紅的男人了耶(笑)
一邊看著螢幕裡的帥哥,一邊就在想為麼來台灣要頂著這個頭(默)

はだかんぼー又有事可以做了~(●>∀<●)ィェ━ィ
喊口號喊口號~

很快的記憶斷層就讓我來到了安可時間(喂

一安LOVELESS+,嘿嘿幸好有看到歌詞,我成功唱出來了(爆)
二安,成功叫出阿P,但他出現打了個招呼後,居然轉身要走回去,全場大喊えぇぇぇぇぇ,他才轉身回來連聲說JOKE!JOKE!XDもっと歌いたいですか?DO YOU WANT TO SING MORE?ARE YOU SURE?帶來了動感One in the million

三安,大家開始用整齊連拍三下手+喊山P,だかんぼー在這裡提了自己昨晚和FiVE徹夜長聊~
四安,不斷問大家真的要繼續嗎?(大吼本当!)まじ?(大吼まじ!)まじっすか?(大吼まじ!)那好吧特別送給台灣最後一首歌~特別ですよ~特別ですからね!(總之抓住大家對特別兩字無抵抗力...)今日忘れないでね~I SING FOR YOU~LOVE SONG
五安,繼續稍微有點不齊的連三拍手+喊山P,但依然展現要和廣播小姐拼了的氣勢,阿P再次現身~他笑著問大家這是第幾次了,他沒想到還會再次出現在這舞台上,然後要大家一起把RIKKI叫出來~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然後就真的是全場大尖叫~
雖然大家還想繼續喊六安,不過我注意到舞台上的大螢幕已經整個關燈了,加上廣播小姐開始以一種很高的頻率放送演唱會已經結束,請大家往出口移動,所以我棉喊了一下也就放棄了~


當然也要提一下MC時間,
首先是ABC-Z自我介紹,
河合郁人:模仿松潤唱LOVE SO SWEET,看點是唱完後HIGH TENNTION之處,唱完全場拱他再來一次,阿P就說再一個吧,河合接著說那就來一個松本潤的...,還沒講完就被打斷叫他模仿松本潤以外的,大家此起彼落喊各式人名,聽到最大聲是山P,另外我有聽到KAME(笑),結果河合自己提出要模仿木村在電視上的FREE DANCE
戶塚祥太: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XXX(聽不懂XD)ABC-Z!我愛你!謝謝!戶塚祥太(中文)でした!
五関晃一:你好!我是五関晃一(日文)。你喜歡山P嗎?你也喜歡我們嗎?你也喜歡ABC-Z嗎?謝謝~
橋本亮太:(我只記得他大喊:)小籠包XD
然後阿P就順勢說做為おまけ他要表演一下,「すべります!でもやります!今日、お小籠包を食べました。(然後很不相干地,啪地跪地正座姿)餃子!(立刻拍地板自己吐槽自己)これ正座だろ!バカヤロ!」焦糕了我體內的大叔魂醒來完全一下就懂這個真的很冷的ダジャレXDDDDDDDD
大家很棒場又開始喊再一次,應該是終場所以阿P一整個放很開?他還回說何回もやります!←好哇你自己說的唷~XD可惡,這人真的是正座得意耶!
塚田僚一:模仿成龍從爆破現場逃跑的樣子,最後一個空翻完站定位還自己講JACK CHEN!被吐槽成龍不會自己講自己的名字吧XD
然後全場又開始拱阿P也模仿一下,終場大優待!阿P真的照做了!XD不過是有點秀氣版的成龍,而且沒翻(笑)



然後是提問題時間,超誇張,台上啥都還沒開始說,就一堆人衝到花道邊去...-_-

問題一:このような女の子が好きですか?(指著隔壁女孩兒)
P回答:我愛妳!(中文)(全場大尖叫)
然後他還把毛巾送給她們了...並發表了讓我有點兒怒的言論(笑)
還故意要求翻譯告訴大家「山下智久を応援すると、こんないいことがあるよ」

問題二:演唱會タイトル是SUPER GOOD SUPER BAD,請問最近碰到SUPER GOOD SUPER BAD的事情是什麼?可以要你的簽名嗎?
P回答:最近遇到的好事嘛...小籠包,還有...這個(說完啪地又正座了XD)簽名等下給妳。
這根本就五雜在問的問題吧?(笑)
另外在這區阿P不知道發現什麼東西,說了句すごい,然後手伸過去嘴裡連聲問Could you show me?但那區的人只是一個勁地伸出手要碰阿P,攝影機也只拍到一堆手,難道這麼簡單的英文都聽不懂嗎?(甜笑)最後阿P就放棄了,站起身笑著說駄目だ!
我很想知道是什麼引起了他的注意力,但一群修練成精幻化成人形的魚群,顯然不願意給我們有一睹真相的機會。

問題三:可以請你表演一個最帥的POSE?或是一段最帥最性感的舞蹈?
P回答:気に入るポーズをやります!(正座!)謝謝!
沒問題,這麼可愛多做幾次都大歡迎O(≧▽≦)O

問題四:腹肌有幾塊?可以數給我們看嗎?
P回答:本当に、嫌だ!恥ずかしいもん!嫌だ嫌だ嫌だ!
順便宣傳了あしたのジョー,請大家看電影裡露出的腹肌,
是說這位翻譯很有SENCE,有把台譯片名講出來耶,火力拳開小拳王!WOW~
我要為她大聲鼓掌(笑)

問題五:山下君持っているパンツの中に一番多い色はなんですか?
阿P在回答前先笑說台湾の人はね、セクシーな質問が多いんだね~でも、そういうのも好きです!
這人嘴太甜XD
就在阿P要回答的時候,突然又插了一句おしり...(想幹嘛!XD
阿P也沒等人家問完,擅自接了:お尻見たいですか?お尻見たいの?エッチ!(笑)
煩耶~~~~這麼近距被罵エッチε=ε=(ノ≧∇≦)ノキャー
然後他就又說:見せたい気持ちがあるだけど、捕まえちゃうかも~
接著他就拉出內褲頭秀給大家看了~~~是黑的!XD
並且,讓我近距看到正面正座姿!又跪了這樣可以嗎~~~可以嗎!!!(進入瘋狂尖叫狀態XD)

走回主舞台,說他在日本會繼續等大家的來信。

河合郁人請大家看少俱時專注只看他們出場的部份,當然阿P出場要看阿P啦XD
另外TAKKI CHANNEL也有他們的出場,請大家也多多支持。
明年四月有個可能會出演的活動,若有的話也請大家支持←這也未免太模糊了叫人如何是好XD

阿P謝謝台灣在這次地震所給予日本的幫助。

問題六:演唱會這麼多場以來,安可最多是幾次?希望台灣可以有特例到七次
P回答:七次嗎?以現實來說實在不可能,不過只要大家想見到我,我會努力去達成
可惡,萌了!XD噗笑一聲超可愛的~~~~

問題七:将来、もし子供がいれば、どんな仕事をさせてつもりですか?
P回答:呵呵(←真的很可愛XD)如果有小孩的話就會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問題八:最喜歡自己創作的哪一句歌詞?可以現場唱一下嗎?
P回答:後で歌う(笑)何だろな?ちょっと待てて、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
分明就是蓄意裝可愛攻擊大家啊XDDDDDDD那個拖長音是想怎樣?
雖然不是自己創作的,但他很喜歡青春アミゴー裡的一句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很有強勁的感覺,自己創作的部份的話,就是I CAN FLY這句,有一種自己擁有夢想的意涵在

然後回到主舞台,阿P要求大家在他喊頑張れ!時,齊喊日本(←這單字他講中文)


謝謝看完這麼長又莫名的REPO(笑)
我想把多撿的二十條保麗龍條送給沒能拿到的捧油,
如果有興趣索取的,請留悄悄話給MAIL,我會再跟你聯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