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金2/17雨中有雪,雪中有雨,感情好得不得了,黏踼踼噢~
今天站在室內往窗外看,陽光普照好似有個十幾度,
不過我才不會上當!騙輪的~還是好冷。

電影超好笑的,而且沒有艱深用語,全部都聽得懂,
只有一個地方的雙關語沒聽懂,感謝旁邊さっちゃん貼心察覺到然後告訴我XD
就是田中問佐藤:バック好き?
我以為單純問是不是喜歡包包,
但電影院裡的大家笑成一團,明顯不單純XD
原來也有丁字褲的意屬(笑) 
少爺演得渾然天成,但再次體認到髮型實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劇中有一幕田中穿西裝,把頭遮掉的時候帥到爆漿,
但頂著那個アフロ實在‧‧‧‧‧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但是還是看得超開心笑不停~
想必原著一定更好笑A_A

我參加的初日挨拶在新宿ピカデリー的第一廳舉行,
其實這天他們要跑滿多場的,不過媒體跟拍的應該只有最大廳的這場吧。
出場和退場都從(以觀眾視線)螢幕右方的小門,
我和さっちゃん坐在中央第五排,
是個不用望眼鏡就能清楚看到演員表情的距離~(心)
前面的觀眾好像舉了自製的牌子,少爺退場時有看到還對她們笑了~~~


挨拶因為有綜藝咖堤下敦さん,從頭到尾我都笑個不停啊~
實在太讚了,能在初日挨拶這樣不斷吐槽司会的應該不多見XD
他說自己努力的部份幾乎都被導演剪了,等一下要找導演好好談一下XD
然後司会就忍不住笑意地謝謝他的發言,
堤下敦さん就回應不用在意沒關係啦,
司会軽い地帶過要進行到下一個路人圭的致詞,
就被堤下敦さん吐槽了,笑得我要喘不過氣XD

導演很年輕~和少爺同年!
難怪少爺直接叫他松井くん,不然一般不是都會稱呼為監督的嗎~
導演本身就是個アフロ,而且被少爺爆料說還是個童貞!
然後少爺說因為這樣所以對本片來說很有說服力‧‧‧‧‧
喂~喂~喂~喂~喂!!!XD
可以爆這種料嗎!

路人圭則說到開拍前,導演和男演員們一起玩了一個遊戲,
然後突然要大家只穿一條內褲,結果他看到大家都照做了,
只好也跟著脫褲子XDDDDDDDDDDDDD
到底什麼遊戲啊\口/ (笑)

少爺不講話沒表情的時候,真的很像在瞪人,
但把長髮綁起來前髮留一撮,還真的只有少爺あり!
就算是ヒロくん也只會讓我搖頭說不行啊~~~~~~(笑)

アフロ田中初日舞台挨拶02.jpg  

挨拶結束後,就是現場媒體拍照時間,雖然在致詞時也沒停過XD
舉了這個牌子給各家媒體拍照,

アフロ田中初日舞台挨拶.jpg   

最無理やり的就是當平面媒體都拍完,準備給大後方的電影台拍時,
司会請大家朝著攝影機揮手XDDDD


アフロ田中初日舞台挨拶05.jpg   

站那麼靠近,又要拿著板子,其實很難伸手往上揮啊XDDD
但他們都還是照做了,少爺好帥~~~~(←結果還是這種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