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アフロ田中之後,和さっちゃん一起用午餐,
說到這個,很恥的是看電影途中我的肚子居然叫了出來,
而且還很大聲!!!我明明就有吃早餐啊啊啊~~~

一定是因為在肚子的位置貼了一個暖暖包的關係吧‧‧‧(點頭)

IMG_1743.JPG   

我選了四品930円的組合,可任選兩品熱食、兩品冷食,附帶飯或麵包,
令人驚訝的是,麵包居然是冷的XD
幸好當時我的後面沒有什麼客人在排隊,不然我這人明明就是選擇超苦手,
決定要吃什麼可以猶豫個老半天哪!
最後決定的菜色分別是雞肉漢堡排、南瓜沙拉、馬鈴薯沙拉、起士魚肉。
都好吃~
而且餐聽的空間感相當大~

IMG_1745.JPG   


下午和さっちゃん分手之後,在新宿ルミネ逛了一下,
春裝的流行要素~看來長版西裝外套是個必備哪!
幾乎每一家都有這個單品,我好想要來一件~
長版是大屁人的救星!(笑)

另外看到這個東西!

IMG_2123.JPG   

不過是海報嘛,有何稀奇~???
對!重點還沒出現,

IMG_2124.JPG   

是誰!!!!!
怎麼會出現這個撕痕的~~~~XD
明明有框,路人不可能動手,想必就是工作人員裝上去時誤撕到嘍?

另外補上ピカデリー展示中的荒川劇中戲服↓

IMG_1742.JPG   

背光實在無法拍出他們真正的顏色,
村長那套的領口和褲管還有可樂噴到的痕跡,那是故意的吼?
應該不是客人濺上去的吧?XD
另外荒川的周邊個個都蠢到好可愛又很有梗~
我想推薦購物袋和手機吊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