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真的應該不管怎樣亂拍,也要多拍一點照片幫助回復記憶(握拳)
我只記得2/5那天真的爬不太起來...

原訂行程是早稻田的花水木景點以及月島文字燒,
但因為某些迷妹因素而取消(笑)
改天再去嘍。

2011ミシマダブル 584.jpg  

所以直接跳到下午一點半,在文化村與希特勒見面~
看完之後完全沒排行程,和阿T在渋谷亂逛,
她帶著我去マンダラ,讓我見識到一堆同人本...
雖然我沒興趣(笑)
還有去TSUTAYA,本來想買二手的GS3,但那價格還是讓我下不了手(掩面)

2011ミシマダブル 587.jpg 

為了抽晚上的夫人當日券(←超臨時起意的決定XD)
所以大概六點左右就去排隊了,
到達的時候,我前面已有三、四人在排了,
結論就是我抽到第一順位!
太過興奮以至於忘了拍下那號碼牌...
走過去售票窗口時都有點在抖(笑)
買到的位子相當不錯!

2011ミシマダブル 598.jpg 

是的,約莫就是個前排正中間的位置(ノ´∀`*)エヘヘ
又近距離看一次安娜與姊姊俏皮地翻滾~

看完已經晚上十點多,所以就搭車回家去嘍!
完完全全沒移動只有待在渋谷的一天(笑)

對了,這天還有NAT帶著我和阿配配一起逛HANDS,
買了貼紙印章,以及為P控準備的扇子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