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拿到イタキス的1&2還有腦男還有雄輝くん以前作品的DVD們!
噢耶~但是各國番宣コメント集居然沒有收錄給台灣的,kyoko shock! 
當然以下有特典雷,暫時不會有截圖,不在意被文字雷的再請進(笑)

BOX1的特典裡,印象最深的是未來妹妹為大家帶來兩次雄輝くん的寢顏
還有就是魔鬼入江君幫琴子做網球特訓時,
未來妹妹越打越好,雄輝くん丟出一句:上手いじゃないか!←立場似乎可以顛倒過來(笑)
古川教練真的很魔鬼,都不給未來妹妹喘息的時間,
依照他那種節奏,根本必須會瞬間移動才達得到要求吧!
連在一旁給建議的真正網球教練都忍不住說:也太嚴格了吧,你等她一下啊!XD

BOX2的特典的驚喜就是同床共枕卻被剪掉的戲,睡成大字型的琴子把入江君吵醒,
然後入江君從不爽到最後溫柔地幫琴子蓋好被被~~~~咆嗚嗚~~~(心)

到香港宣傳時,在屋頂上兩人的對話也甜蜜蜜到爆炸(笑)
未來:之前因為是扮演琴子,所以覺得沒關係,現在覺得好害羞,都不敢看他臉了。
古川:那妳看著我的臉一下(←超~級~故~意XDDDDD他衝抵未來妹妹真的很上手耶XD)
還演了一段入江君和琴子合照,然後入江君故意說妳臉上沾了麵包屑哦!的戲。

吼唷我覺得根本俯拾即是可以大書特書的片段!
イタキス的特典真的很有誠意!
還沒有入手的捧油,不要猶豫了,趕快去買吧~
順帶一提,我有拿到初回限定版,科科A_A

接下來有空會再寫詳細感想。
請多多支持イタキス~
也別忘了目前正在緯來日本台熱播當中「遲開的向日葵」,這個也請多支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