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小小記念日?!(笑)
以往來日本旅遊,最多最多就是待個五天四夜就得啟程回台灣,
今天六日目的行程,リサイクル展示会以及被好心鄰居帶著逛這附近的超市!

好像誤會了リサイクル展示会的性質,也許也有順便來個フリーマーケット,
但時間應該不定吧,總之我這次都沒碰上,
但沒關係,反正我棉這區一個月會舉辦兩次,
IMG_0074.JPG 
IMG_0075.JPG 
規則就是本區居民每個人可以出品兩項家中狀況良好的巨大垃圾(反正就家具類的東西吧)
到場參觀的本區居民則可以填兩項想要的物品編號,
到時候如果有複數預定的話,就抽籤決定誰可以獲得,
我‧‧好想要去抽選椅子啊~!因為現在房間附的椅子妖獸難坐XD
可是椅子都是成雙成對,我並不想一次搬兩支椅子回家,嗚

午後鄰居帶著我去傳說中迷妹們會瘋狂的boardway,糟糕忘記去逛二樓(笑)
今天的目的是帶著我認識這附近的各超市,以及可以便宜價格購入特定物品的所在。

但是我沒辦法講出店名和精確地點,請鼻要期待(主婦情報本來也就沒人期待吧XD)
在boardway地下的西友超市附近一間肉店,買到便宜雞肉,今天終於久違地吃到肉了!
雞肉100g只要48円!豆乳一包1000ml只要105円!豆腐一盒38円!
還有人知道更便宜的請不吝告訴我~巴偷!(笑)

於是今天的晚餐是長成這樣的~↓

焼きそば02.JPG 

焼きそば
內容物是豆芽菜、雞肉、蛋,好好吃哦~
本來是拿碗公裝著食材去廚房料理,但後來覺得我明明有買盤子,幹嘛不用可愛的盤子裝,
就很假掰地回房間換成盤子來裝XD

之後應該會去買米回來煮,雖然我比較喜歡麵食,但相較之下,煮飯比較省(吧)

今天就以一張歸途遇到的甜心做結尾吧。

ministop 戶田甜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