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駛真的很深奧。
我都已經去過那麼多次了,每次還是有新的迷路方式(爆)


來日本後,首次和友人見面~
まこさんとさっちゃん!
謝謝まこさん請客,吃了蕎麥麵,而且是二八蕎麥哦,雖然我也不太懂什麼是二八XD

小松庵蕎麥麵01.JPG 

然後還去星巴巴續攤,我‧‧‧居然不小心點了焦糖咖啡,囧
好蠢啊我,但是因為まこさん請客,我還是硬把它喝完,好甜(笑)

IMG_0084.JPG 

拿出哀鳳拍照好像聽到さっちゃん的微詞,
不過まこさん幫我打圓場,我不過是拿出來拍照而已嘛~(笑)
我也是懂禮貌的哇,明明在聊天我才不會拿著哀鳳玩呢。

為了練習還有まこさん完全聽不懂中文也不太會講,所以我棉全程日文溝通,
結果我就很少發言,不然就是起了頭まこさん會自己幫我接下去,
然後會突然發現地掩面說她不該搶走我練習口說的機會,好可愛(*´∀`*)

託さっちゃん的福,有源源不斷的話題,但我想真是辛苦さっちゃん了(笑)
因為我還是會害怕自己起頭開新話題和まこさん聊天耶,
但她明明就是那麼溫柔的人,
聽她們對話也很有趣,剛好測試自己的聽力,雖然也有聽不太懂的時候XD

晚餐煮了咖哩烏龍~

咖哩烏龍01.JPG 

超豐盛的對吧,而且還有去鬧場的豆腐XD

煮咖哩,原來一點都不難,
日本人,原來一點都不擅長吃辣,買了標示中辣的咖哩塊,但一點都不辣((●≧艸≦)プププッ

最後就讓瑪利歐NINO和大家說晚安吧~

mario NINO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