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給大家的紅包,只要到門市詢問,就可以拿得到哦~
無恥一點到不同門市還可以拿第二碗←對!我超無恥(爆)

IMG_0934.JPG  IMG_0935.JPG 

還滿好吃的耶~
鄰居有人說想留下來當紀念,但這麼佔位子的東西,我只要留封面就好了,通通都要吃掉XD

IMG_0976.JPG 

撕開來裡面是長成這樣的,頑固老爹的六項堅持~XD

欵,我發現我記錄得好少耶!
因為太在意一篇文章的圖文豐富程度,所以很多都遲遲寫不完,然後就這樣放水流~
是否該改變堅持呢?
否則沒寫下來我自己久了也都忘了(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