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兩組搭訕的人馬好像是隸屬同一個組織,
雖然我還不確定是否如我所想的那樣,
但已經有點不太妙的預感XD

當初收到的手工蛋糕,是用一個Amway的紙袋裝的,
然後party會場也有Amway的字樣,
經過萬能的估狗大神指點之下,想必大家都知道Amway是什麼東東~
然後,我又用了關鍵字去進一步搜尋,原來是慣用手法來著,
咆嗚接下來需要一連串的拒絕理由了(嘆)

總之那天阿T有和我一起參加真是太好了(爆)
這種無理矢理硬要把氣氛炒熱的場合,我好苦手啊(笑)
不過花300円吃到很多東西,有肉~有馬玲薯泥~有蘋果~有起士蛋糕~XD

IMG_1203.JPG 

蛋糕之後還有由大家動手做的草莓聖誕老公公放上去裝飾,
我畫的最可愛~(←很敢說XD)

IMG_1230.JPG 

嘴巴不知道為什麼被挖掉了。

雖然很失禮,但其實我根本沒在記那天他們介紹給我認識的人的名字(爆)
目前還是只記得一開始搭訕我的人的名字而已。
潛意識不想認識其他人?XD

最後有位舞蹈老師披露一段hiphop,音樂居然是迪士尼パレート用的那首XD
開頭會用電子音講ladies and gentlemen~的那首。
呃老實說也沒有很厲害啊(爆)←想得罪多少人?XD
總之我過去也是見識過各種厲害hiphop世界的輪~所以‧‧‧
所謂的dinnershow就是那個而已哦?
我設想得太過不切實際了嗎,
但若只是這種程度的話,好想請他棉鼻要用dinnershow來介紹給我啊(笑)

要多方嘗試,增加新鮮的經驗,
這次去了也頗開心的,
只是我不太有和他們繼續交流下去的想法,
那就放置不管吧(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