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バレンタイン那天沒排班,就與這節日無緣了,
但!歹擠果然不可能如我傻B想的這麼甘單!
今天從美女店長手中收到巧克力了哇~!

IMG_1724.JPG  

內容物是長成這樣的↓

IMG_1726.JPG   

新的煩惱產生(笑)
該送什麼回禮好呢???

她問我台灣不會過情人節嗎?
我說雖然也是會互送巧克力(←還不就是被日本輪影響的嗎!XD
但這種活動並不是普遍大家都會做的啦~
然後她又笑說這都是商人想出來賺錢的噱頭,
最近連男生都可以在2/14這天送巧克力給心儀的女生了。
↑就是所謂的逆チョコ對吧?我很懂的!(笑)
還有感謝チョコ←真是啥名目都有啊‧‧‧‧‧

收下店長送的巧克力的時候,
突然在心裡覺得自己真是懶得要命並且不懂得做人(苦笑)

雖然她送的不是親手做的,但至少表達了心意嘛~
沒關係,我還有白色情人節XDDDDDDD←傻B的人生很樂觀(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