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四天都在賞花,我好OVER~(笑)
那麼在鎌倉遊記的下篇登場之前,先進一段廣告(錯)
我是說、讓我棉來看看代々木公園的櫻花們吧。 

IMG_3449  

這是早上接近十一點時的情況,後來陸陸續續又一堆人進場~
我一直在想這些人到底是工作請假還是和我一樣是アルバイター又或者是公司明訂今日社內賞花活動什麼的(笑)

IMG_3519   

有好幾棵都長得超大又茂盛還幾乎垂到地面,
可以輕而易舉對著花兒們拍近照,絲毫不費力~

然後今天的天空不夠藍,雲太多,不過風很大A_A
不時下起櫻吹雪(樂)

IMG_3528   

在這裡先回顧一下上個月,也就是3/31刮著怪異大風並且下雨的那一天~
我和香港來的友人阿水AND她朋友,又是一行三人冒著風兩勇闖代々木公園,
當時風雨大到我實在很難拿出相機拍照存證,只能努力用手機青菜拍幾張,

IMG_2701   

其實有正面照的櫻花樹更清楚,但是為了不讓友人們曝光XD
將就一點用這張湊合一下哦~

IMG_2700   

沒想到才過一個多禮拜,這些櫻花樹們已經變成這樣了↓

IMG_3546   

花大部份都掉光,長出葉子來了,
然後我也才知道原來櫻花樹是先開花才長葉,一般是不是相反啊?

(啊呀我為我的無知而感到羞恥XD)

IMG_3558  

但也有幾棵還有倖存者,請看拉近鏡頭的照片如下↓

IMG_3554   

我一直很認真地跟友人說,這些櫻葉呢,都要留下來做桜餅用~
今年吃到的桜餅或是道明寺呢,用的都是去年的櫻葉哦,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在意葉子的事情,源起於還沒寫出來的遊記XD
三月的時候去了一趟大泉学園駅半日遊~詳情容後再敍(要寫的文越積越多XD)

IMG_3568  

我個人覺得能佔到這塊地賞花的人有夠幸福~!
前後都有櫻花而且臨湖畔,景色太過怡人~我都想要擅自坐下了(爆)

厲害的幸運兒們就是這群人(光明正大地偷拍來著XD)

IMG_3570   

另外公園裡發現一棵可愛的植物,它的名字好難記!
叫做ギンヨウアカシア

IMG_3070   

近照可以發現它毛絨絨的,但整體看起來就像有毒的樣子XD

IMG_3589   

還有還有~(偽)高麗菜是會變身的,
所以俗話說得對,小時候胖不是胖啊!(誤)

2011ミシマダブル 321.jpg   

它會長高啊~!!!

IMG_3592   

雖然照片有點遠,請仔細看看正後方那些紫、白的植物,
好了,分享完畢kyoko的震驚了XD

最後,請大家一同觀賞一段有烏鴉嘎嘎叫的櫻吹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