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2  



其實更早之前就想去買T恤了,但是我之前太天真,以為下午再去也沒差,
客倌哪,差得可多了!
想要貨色尺吋齊全的話,最好在一早開店就過去最保險啊!
還有最好鎖定在剛鋪貨當天去光顧最安心~
如何獲知這些訊息,日テレ屋為了24hr所特設的推特和blog都有揭載,
本來我有打算用網路訂購,不必出門貨就自動送上門多好,
但這又是我的另一個天真XD
我根本就搶不過整天待命只等網站補貨的人們啊!
況且運費630円比我親自跑一趟的來回車資還要貴(笑)
再加上親自去一趟還可以拍到一堆阿拉洗海報,很值得~

當天我到達時的情況是這樣的↓

IMG_4175   

吊飾和手環都要等到6/30才會有貨,這是神的旨意要我省錢嗎?
水色S已經品切,
我猶豫不決該選水色或粉紅的原因請見首圖,NINO身上穿著水色啊(←也太單純了吧XD)
但是製作發表時他有穿粉紅A_A
總之最後我決定還是買自己喜歡的粉紅,不然怎麼能叫做ピンクコンのkyoko呢?XDDD
那接下來就是尺吋的選擇,
沒想到居然是S與M的抉擇!
除了在歐美品牌以及我本人小時候(喂XD)以外, 根本沒機會買S的我!
在這個24hr義賣T恤的機會之下,買了S~
M的下擺過長,肩寬也有一點點大,所以就買了合身S,
喜歡寬鬆或想拿T恤改造的高個兒厚片人可以選M就好哦,
提供給和我一樣對標示尺吋數字無感,非得要拿在身上比劃才能確認大小的孩子們一點參考意見XD
想想女孩兒實在太好騙哪,光是衣服買到S號、或是罩杯有C以上,就開心←挖奔郎啦XD,
殊不知如今社會險惡,看衣物上的尺碼都已經不能代表什麼,身上有幾兩肉才是真實啊XD

然後買完離開的時候,情況就變成這樣↓

IMG_4178  

人人籃子裡裝著T恤,而且不是粉色就是水色,
再不然就是兩色都拿,當天沒看到有人買黃色XD

還好我決定了就抓在手上,後來我只是上二樓逛一下,再下樓就發現粉紅S也品切了。

還有一點要注意,這件T恤,真是夭獸薄~!
我想我必須內搭才能穿出門,不然就得穿襯衣XD


IMG_5128   

通往日テレ大廳的手扶梯邊的個人版海報,
海報下有串小字是提醒迷妹們,
站在手扶梯上拍照很危險,2樓大廳裡也有一模一樣的海報可以拍,請迷妹們不必心急

退不幾最後一句是我擅自加的XD 

在大廳展示的部份是這樣的↓

IMG_5146   

另外還有巨大的T恤展示正反兩面的設計,只展到6/30為止,哇噢,豈不就是本週六嗎!

IMG_5136   

反面↑

IMG_5152   

正面↑
TBS吉祥物也入鏡了(笑)
他好愛搶鏡頭哦~(誤)

最後最後要講一件和阿拉洗不相關的事,就是日テレ的佈告欄上貼了腦男的剪報,
這代表會上很多日テレ的宣傳節目嗎???
嗚!好想去募集!(←太太未免太心急,都還沒殺青XD)

IMG_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