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料理店的同事那裡獲得一些さくらんぼ,好好吃哦~(捧頰)
自己捨不得買的高價(?)水果(笑)
IMG_4242  

貪吃鬼等到剩下兩顆才想起來要拍照XD

另外因為源氏物語的DVD已經發售了,想必TSUTAYA之類的也有在提供出租~
所以我的美女店長告訴我她看完了(笑)
她說和她讀過的源氏物語有很多出入,她最喜歡的角色紫の上沒有出現,
我則分享了電影版的角色當中我最喜歡六条的表現,
然後她就說找田中麗奈演出違和感超大,因為原作的設定她比源氏年上很多,
但是田中麗奈太年輕又太可愛(笑)
我想就是阿姨和姊接的差別吧?要看透馬配年上,可以去看人間失格啊(大誤)
另外,如果讓紫の上出場的話,會很恐怖啊啊啊!
不過想看紫の上出場的話,可以去看天海女王版的源氏~我覺得那一版也很精采。

腦男小說完食,真是很精采的故事,迫不及待想看電影的完成品了。
不過江口一點都不符合身材壯碩到驚人的茶屋警官就是了~
看完之後冒出來的念頭是如果透馬有一天能演到24個比利這類作品的話~A_A

IMG_4208  

原作腦男文庫本當年原價590円,現在Amazon的售價則是620円,
在池袋bookoff有被工作人員擺在推理專區,
目前看到一本是350円,雖然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推出電影版腰帶,
總之現在先按兵不動,再觀察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