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7  

猜猜照片中的草泥馬是什麼產品,文末公布答案哦~



IMG_3874  
 
選了杏仁豆腐和薄荷巧克力兩種口味,
每遇31號,就會31%OFF~
雖然還是不便宜(笑),但這個時候吃相對來說有划算一點啦~
奇妙的是杏仁豆腐口味的那一球裡有鳳梨碎片,這究竟是為什麼呢?(笑)


IMG_3886  

提醒大家嚴夏來襲小心中暑的海報,是不是超~可~愛~
差點都想偷偷幹走帶回家(喂XD)

IMG_3902  

這到底啥水果?天國來的哈蜜瓜?
好想吃吃看哦,但是窮酸買不起啊(笑)

這裡一顆普通大小的圓西瓜居然就要兩千多円,
我實在買不下去,但是好想吃!XD


IMG_3931  

料理店同事幫我慶生,
上圖全都是從全家買來的東西,我選了千層派,好吃!

沒想到同事會幫我慶生,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我身邊的捧油記得我的生日,並且給我祝福,謝謝你棉~!


噢,差點忘了要公布答案XD


那玩意兒呢,居然是個膠水哦!
你棉不覺得超假掰的嗎?XD
整個很容易膠水不小心沾到草泥馬身上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